一件荒唐的事

下午两点,我们和小佳两家人一起出发瞿泰国旅游。

到了浦东机场,我们先去办理登机手续和托运行李。这时快要吃晚饭时间了,来送我们的舅舅请我们到机场的食堂吃晚饭。舅舅点了很多菜,其中红烧鸭腿特别好吃,我和小佳一人一个鸭腿,吃得津津有味。担心飞机上没有饭吃,所以我们都吃得饱饱的。

吃完晚饭,和舅舅告别后,我们就去登机了。当我们急匆匆赶到登机口时,发现那里没几个人,原来飞机要晚点三个小时。我和小佳就在旁边无聊地打起牌来。过了一会儿,广播说让去泰国的旅客来领取晚餐一份。尽管我们吃过晚饭了,不过热乎乎的饺子还是勾起来我的食欲,我咬了一口,发现它很好吃,就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觉竟然吃完了整整一盒。

等了好久,飞机终于来了。我们陆续上了飞机,起飞后不久,服务员又送来一份飞机餐,尽管已经吃了两顿晚餐,但也不能浪费食物啊!所以我还是把它吃完了。

今天的事真荒唐,飞机晚点的事让我们吃了三顿晚餐。

 

练习跆拳道

今年暑假,我为了锻炼身体报名参加了跆拳道。

跆拳道是一项很讲究礼仪的体育运动。上课的时候,要穿统一的道服,排好队伍,整理好道服,要面对国旗敬礼,再对教练鞠躬问好。上半节课我们先体能训练:拉韧带,跑步要跑好几圈,累得我上气不接下气。拉韧带让我第二天腰酸背痛,但我还是继续坚持,现在我横叉都快要碰地了。下半节课时练踢腿和太极一章,练了一个月,老师让我们一个个把太极一章打给她看。我虽然有一个星期没来练习,但是我每次上课都认真听讲,很快就记住了。全班只有六个人通过了,我就是其中一个,其他二十几个都被教练留下来继续练习。

学习了一段时间跆拳道,我觉得自己强壮一些了,心里很高兴。

 

美妙的大象之旅

今天吃过早饭,我们在酒店大堂里等旅行社的人来接我们去开始我们美妙的大象之旅。

到了大象营,我和爸爸两人骑一头大象,我们坐在绑在大象背上的椅子上,象夫坐在大象的脖子上。大象带着我们出发了,它慢悠悠地爬上了一座小山,我们骑在象上有节奏地一摇一晃着,上坡时我使劲拉住扶手,身体向前倾;下坡时,我使劲撑住扶手,不让自己往下掉。

骑完大象,我们去看大象表演,有踢足球、画画等。大象踢足球时,先助跑一段,再虚晃几脚,最后趁守门大象不备时,突然射门,很像一名专业足球运动员。大象画画时,用鼻子卷住笔杆,时而画点,时而画线,时而涂色,不一会儿,一副美丽的山水画就完成了。爸爸说,大象画的比他还好。表演结束后,我还和大象合了影。

今天的大象之旅真美妙啊!

 

妈妈真辛苦

上海今年暑假特别热,四十度高温持续了一个多礼拜。

一个周末的早上,妈妈发现家里没有早饭,二话没说就出去买了。我和爸爸在空调间里,外面虽然有四十度,但我们的房间里只有二十六度,可舒服了。我正在看我精彩的小说,爸爸在打电脑。看了一会儿书,我觉得肚子有点饿了,但妈妈还没回来,又过了好一会儿,妈妈总算回来了。妈妈左手提着菜,右手拎着早饭,满身大汗。我接过早饭说:“怎么这么慢?”妈妈笑着说:“我到较远的菜场买了菜和爸爸喜欢吃的麻球,又去旁边小区买了你喜欢吃的梅干菜包和豆浆。”说完,妈妈连空调就没顾上吹会儿,就去厨房烧虾了,看到妈妈头上的汗水如下雨般滴下来,我顿时为自己刚才的抱怨而羞愧不已。

妈妈跑远路去给我们买爱吃的早饭,回来后也顾不上吹空调就要去烧饭,真是辛苦啊!

 

看《环太平洋》

《环太平洋》刚上映,我就吵着让妈妈带我去看。

太平洋海底不断冒出巨型怪兽袭击沿海城市,为了抵御怪兽的攻击,各国联合研制巨型机甲,由两到三个特种兵经过神经元对接来使他们合作默契、动作一致,来共同控制机甲,保卫城市。

但是怪兽的数量越来越多,能力不断增强,机甲都很难对付他们了。不过聪明的科学家发现怪兽是从太平洋海底的一个秘密通道里出来的。最后所以机甲联合来炸掉了这个通道,世界又恢复了和平。

这是一部立体电影,戴上立体眼镜,我觉得他们打斗时,我就在他们中间,一不小心就会被他们打飞。

我觉得这些机甲很酷,真想要一个他们的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