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长草罗,呵呵

Posted on 2006-04-21 14:05 滴Or滴 阅读(96) 评论(3)  编辑  收藏

买压感了_贵凡640,1300的银子就象春天里的小雨一般..."哗啦啦"了...

听说小川有经纪人了,高兴啊...哈...哈哈...(嫉妒+诅咒的笑声-_-|||)

突然感觉有很多人在默默的支持我呢,我要正作!!!....HOHO!!!(DD自作多情的老毛病一发不可收拾中...狂汗...)

这张是索引图,想看大图请用鼠标点一下,谢谢支持^-^

Feedback

# re: BLOG长草罗,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4-21 18:14 by 皮尔斯兔
恩恩~不错的一张~~~很有感觉~~~不厚道滴问下~啥时候送偶一张呢~嘿嘿~~~
恭喜贵凡入手~~~~偶的设备还遥遥无期呢……残念……

# 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4-27 21:59 by lao pan
加油

# re: lao pan Posted @ 2006-04-27 21:59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09 11:34 by 滴Or滴
lao pan? 难道是COCKSTONE?(但愿没有猜错^_^)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04-21 14:13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