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66  评论-2941  文章-1  trackbacks-1
    目前是北京时间16:12分,今天我休息。早上10:10起床到现在,只下肚了一碗酸奶、一个面包片,想扛到中午煮点面条吃,只因这该死的狗毛,我就这样无休止的与之战斗了大半天,牺牲了一餐午饭和休息时间。正是春季换毛时节,又逢亨利一岁大换毛,二者合一,非要把我这个老妈子搞疯不可,昨晚就收拾了大半夜,哪知光天化日之下,暴露的更多,这铺天盖地的狗毛,浩浩荡荡的掉,我誓死如归的捍卫着家里的清洁。
    一边清理,一边幻想着:有钱人就是好,可以给狗狗请个狗保姆,照顾吃喝拉撒睡,主人玩的时候牵之则来,烦了挥之则去。那,我何时才能成为有钱人呢?
posted on 2009-03-11 16:27 人淡如菊 阅读(1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3-11 16:31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