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66  评论-2941  文章-1  trackbacks-1
休假第一天:洗刷刷。把家里收拾个底朝天。外做了两餐普通的饭菜。


休假第二天:无意中发现本月上网时限超时,机会,做
PP,把美食的PP全部修理完毕,外加几张henry的精彩PP,相当滴满意。
买菜、做饭,做了一餐95分的干扁豆炖肉,吃亏的是相机没在身边,遗憾之!晚上做梦,整宿是相框`~外梦见一件皮衣~

休假第三天:与相框周旋了一宿,起个大早,窗外天气晴好,北京的冬日如此宜人的温度窝在家里实在有些奢侈,约了闺蜜逛街之。早早给henry做了鸭肝饭,自己吃了昨晚的炖肉---那味道更加有过之,是不是炖菜的味道都是次日吃才更美味呢?
今天腐败的战利品:棉袄睡衣一套给自己、给henry买了一个飞碟玩具一个球加一袋零食,就在我敲键盘码字的两个半小时前,玩具球已被五马分尸,十多块血汗钱数分钟化为废布条。我心疼但不生气,henry疯狂的举动告诉我他的满足与渴望。我身上的担子很重呦。逛街时远远看到醒目的“水貂皮草”展未板,狠狠的瞅了数眼,梦解了!

洗了澡,穿着新睡衣,左度右审视,还不错,不料henry一个箭步飞奔而来,逃跑呀~为了我的新衣服~
在家园添加了亨妈厨艺的片片,以后的重心要倾向那里了。

posted on 2008-12-26 22:24 人淡如菊 阅读(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平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