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66  评论-2941  文章-1  trackbacks-1

    该打!这已是不止一次开完门忘记将钥匙拔下了,还好,经过整整一宿和一个上午的孤独等待,终被准备开门的老公发现~有点后怕,下回高度注意!
    昨晚的欧冠,收不到巴塞的比赛,北京体育直播曼联对罗马,两球在握占得先机的曼联尽潜二队应战,吸引力自然要下降许多,使得我坚持了不久便进入酣香了。这几天没有压力,也就不再无故失眠,不用早起的日子,自然醒的时间恰好与央视经济频道“全球资讯榜”的开播时间几乎吻合。今天也不例外,张开眼睛,电视依旧尽职尽责的播放不知所云的节目,对昨晚的战况我是一无所知,换个频道,“全球资讯榜”已在进行中。
    今天是我每周一天的休息日,计划中的事情不少,无形的影响是巨大的,阴晦的天气将心情也带入阴霾,一边喝茶一边用手中的遥控器打发孤寂的时间。天助我也,北京体育正在重播昨晚的比赛,可见,我刚才将要告诉我比分的老公的话断然打断是多么的英明,才得以保持此刻对比赛的种种猜想与期待,此刻,重播亦当直播看,对球迷而言,无论多精彩的比赛,没有了比分的悬念将是无趣的。大腕缺席的曼联,成就了韩国人朴智星,虽然没有收获进球,但可圈可点的表现倒使得他成了此场比赛夺目的明星,当然,韩国人的勤奋与敬业是无愧于他亚洲一流球星身份的。当结果已成定局比赛进入最后的垃圾时间里,有这样一幕令我非常动容:爵爷将因伤久别赛场13个月之久的加里内维尔派潜上场,让他感受大赛氛围,在场地中央,比赛还未继续,镜头切到内维尔接过队友抛过来的队长袖标,从容的戴在自己胳膊上,镜头没有捕捉到另一个画面,通过解说员得知是另一位队长费迪南德,接过袖标的一刻内维尔报以一个会意的眼睛~~比赛继续~~对元老的支持与敬重是如此的滴水不露,胜过无数华美言语的激励,拥有这种风范的人更令人敬重,也使我对这位向来桀傲不驯的英格兰国脚突然侧目起来!鼓掌!
    半决赛的对阵是:曼联VS巴萨            又见利物浦VS切尔西

 

posted on 2008-04-10 17:52 人淡如菊 阅读(13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球迷生涯

评论:
# re: 用直播的心情看重播[未登录] 2008-04-10 18:00 | 明少
全程支持MU..........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用直播的心情看重播[未登录] 2008-04-11 22:00 | 春春猫
开完门忘记将钥匙拔下猫也做过N次啊!真的要注意啊!怕小偷来哦!
重播当直播看?猫是忍不住哟!:)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