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我最爱的蓝色发夹被毁了,好伤心好伤心,看到发夹的那一刻,我的泪水怎么也抑制不住地从眼眶里往外淌,尽管我拼命地想要忍住,却终究是无用,泪水就这样当着众人的面涌了出来。那一刻,除了伤心,还有悔恨。

这个蓝色的发夹是鸿到外地出差时精心为我挑选的,亚克力的材质透明纯净,又是我非常喜爱的蓝色蝴蝶结样式,更是带有鸿的一份浓浓的深情。鸿说,他一眼就爱上了这款发夹,那种兴奋和喜悦之情,即便是现在我依然能够感觉得到。鸿在麦当劳餐厅送我发夹时的情景还如同昨日方发生,那一天早上我特意洗了秀发,见到发夹的一瞬间我也是欣喜不已。当鸿靠近我轻触我的长发,用发夹夹住我的秀发的那一刻,我整个人都醉了,差点倒入他的怀中。

亚克力材质虽然晶莹美丽,但是却很容易碎。有一天我不小心一下子将发夹掉在地上摔断了。好在断的是下面一层,后来终究还是舍不得又拿去饰品店粘,但是效果总是不理想,过不了几天胶又脱了,这样反复粘了好几回,后来又自己拿透明胶缠绕,还好夹住头发,外人一点儿看不出来。就这样一直戴着。有一天,鸿给我推荐了一个专卖发夹的店,我重新买了两款别样的发夹,同时将这枚发夹留下请他们帮我修理一下。没想到,隔了一个多月的昨天,当店员把发夹呈现在我眼前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心爱的蓝色晶莹剔透的发夹已经面目全非,上面全都是干了的胶水,脏兮兮,毛糙糙,我的泪水怎么也抑制不住地往下流。这是鸿送我的唯一的一枚发夹,我特别珍爱,其中有着我们许许多多温馨而幸福的记忆。可是现在,我越想越伤心,又不能责怪店员,她也是好心想帮我粘好,但是技术不行,胶水流得到处都是,干了之后很是难看。如果我早知道会这样,说什么我也不会将发夹留下的。流着泪,跟店员讲明了这枚发夹对于我的意义,请她一定要想办法将我的发夹清理干净,恢复她本来的美丽。

此刻,我依然很伤心,真的无法接受那个晶莹剔透的发夹被毁之后的模样。只有默默祈求店家能够找到办法将发夹清理干净,重现她的美丽容颜,继续装点我的美丽,陪伴着我。

posted on 2008-04-15 11:50 鸿燕 阅读(21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心情日记

评论:
# re: 那一刻,我泪流不止 2008-04-15 15:27 |
对不起,亲爱的,无论如何,我都会想办法将发夹上的粘胶清理干净的!想起来她被毁的难看模样我都好心痛好心痛。昔日里所有跟发夹有关的记忆都一幕幕呈现在眼前,真的难以接受她现在的模样啊!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