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或许是经历了上午的些许失落,或许是受即将到来的离愁别绪的影响,下午见面后没有想象当中的激情飞扬,反而有些淡淡的惆怅。不过,躺在你的怀抱里,感觉还是踏实又温暖的。

晚饭,你说想吃鱼,我们又一起来到我们去过的那家店,坐在上次坐过的位子上。边吃边聊,不知不觉,心情渐渐好了起来;不知不觉,肚子已经好撑好撑。

饭后,你说今晚只想跟我静静地度过。于是在这样一个凉爽的夏夜,我们一起牵手来到沙滩上漫步。凉风习习,静悄悄的沙滩只有我们两人,感觉真好!心情不觉飞扬,于是,劝你脱掉鞋袜,赤脚走在柔软的沙海中。看着你像个孩子似的在沙海中奔跑、跳跃,我也悄悄脱掉长丝袜,迅速然而悄无声息地追上你,冷不丁地推你一把,吓你一跳。然后,在沙滩上追逐嬉闹,仿佛回到了童年。整个沙滩的宁静被我们的嬉戏打破,从而热闹起来。你抓着我的手,在沙滩上奔跑,或是让我以你为中心旋转,几圈后我就晕倒在你的怀里。一会儿我们又赤着脚在沙滩上翩翩起舞。风儿轻拂,秀发飞舞,我心飞扬。闹够了,并肩坐在沙滩上看着远处的点点灯火,说着悄悄话。或者依偎在你的怀里,或者干脆骑在你的腿上,像个调皮的孩子似的,搂着你的脖子。此时此刻,天地虽大,我们的世界却只有我们两个人。

今夜的风真是凉爽,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好惬意!知道将有二十天时间的别离,今晚,我们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光。明天,还有一天的相聚,后天一早,你就要远行。今夜,我会永远记得:沙海中或是背着我,或是牵着我,或是漫步,或是舞蹈,或是嬉戏,或是追逐,或是依偎、、、、、、风在动,影在动,我们的心在动!

posted on 2007-07-05 22:57 鸿燕 阅读(221)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我的心情日记我的诗意生活

评论:
# re: 风动,影动,心动 2007-07-06 16:17 | 细水长流的幸福
真好,享受沙滩上的浪漫!
尤其是月之将圆其华灼灼,尤其是专属的两个人的沙滩!
狂羡慕你们!我至今没亲临传说中的沙滩...........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风动,影动,心动 2007-07-06 17:00 | 逸歌
嘎嘎,真幸福诶,好美的画面!
好象在哪见过?想想,电影上,还是梦里。西西,不记得了,总之,很美很美啦。
哇哇哇,狂支持!!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风动,影动,心动 2007-07-06 19:39 | 鸿燕
@细水长流的幸福
感觉是挺棒的!只可惜的是没有月亮,因为这几日都是阴雨天气,不过,凉风习习,灯火点点,感觉还是蛮惬意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风动,影动,心动 2007-07-06 19:41 | 鸿燕
@逸歌
呵呵,谢谢,谢谢!那种神采飞扬的舒适惬意之感真是令人难以忘怀!
更有回到孩提时代的天真烂漫的感觉,也是蛮棒的难能可贵的纯真!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