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有时候真的很矛盾,不知道是该跟你联系紧密,还是该适当保持距离,拉开联络的密度。没有了你的消息,会担心、失落、牵挂;联系太紧密,又恐影限制了你的自由度。~~矛盾!!

真的是每分每秒空闲的时间或是哪怕一点点跟你相关的细节都能够让我想起你或是跟你在一起的甜蜜时光。习惯了跟你保持亲密的联络,哪怕就是仅仅想听听你的声音,仅仅想知道你在干什么。

可是有时候我心理也很矛盾,又觉得这样做似乎不太好。因为这样似乎有时候也会或多或少影响你我的正常生活。如果我总是频繁联系你,而你难免因为工作或是应酬的忙碌而顾不上给我回信,这样就无形中给你增加了压力,限制了你的自由,让你不能够自由自在地过自己的生活。有时侯没有你的消息,我也会有一种失落感,为你担心,牵挂你,这样对我的心情也是有些影响的。我也要学着努力调适自己的心情才是。也要努力学会正常情况下在没有你的消息时不患得患失,以一颗平常心对待。

连续几天工作很忙很累,身体很是疲惫。昨晚八点多给你短信,照例问你的病情是否又有了新的好转,针灸时是不是更疼了。没有你的回信,九点多就上床睡觉了,可是睡到两点多就醒了,很难再入睡。总是想你,不知道你昨晚在干什么。睡不着就起来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回信,还是没有。辗转反侧,还是难以入睡。只好躺在床上看书,看得累了,也不知什么时候又睡着了。早上依然六点钟就醒来了。你没有回信,知道你肯定有你的理由,于是懂事得也不再追问。上午你发来短信,说昨晚同学聚会闹得很晚,彼时正在做针灸,说会给我打电话。听到你说昨晚跟同学聚会闹得很晚,我没有不快,反而为你高兴。因为自你嘴歪这段时间以来,无法上班,每日里治病,很是无聊,能够跟同学们聚会闹一闹开开心,对你来说还是很好的。而我工作也很忙,只有周末才有时间陪你。只要你开心,我也会开心。

今天又是紧张的一天,身体好疲惫,嗓子也哑了。怕你听见我的声音为我担心,不敢给你打电话,只是发个短信询问你的情况。你说如果不开怀大笑和常人无异,我们很快就可以告别歪哥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高兴,期盼着早日再赌你的神采飞扬!

posted on 2007-04-18 19:31 鸿燕 阅读(147) 评论(6)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心情日记

评论:
# re: 矛盾 2007-04-18 20:35 | 逸歌
真是个细心又懂得疼人的好女人,鸿有你这样的女友真是他的福气。
其实,女人都是这样的,爱上一个人,就会很依恋他。希望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感受到来自爱人的关爱和呵护。你的这些感受,其实我都有过,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学着独立一些。当然,还是你这样好,因为很甜蜜,西西。
看你的博客,能感觉到你们是情深意浓的一对,能理解彼此,能懂对方。对于相爱的两个人来说,心灵的沟通和默契是非常重要的。
对了,虽说才上你博客,但我这个新朋友能冒昧地问问你你是哪的人吗?呵呵。
好了,很高兴,谢谢你带给我的这些文字!!再次赞一记!!耶!!!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矛盾 2007-04-18 22:37 | 空心草
呵呵,告别歪哥哥仪式什么时候举行?我来捧个场,要发糖............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矛盾 2007-04-19 08:52 | 荆棘鸟
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了感情确还是像初恋时一样,这是很不容易的,也不是一般的情侣可以做得到的。不论距离怎样变化,都深信你们会带给大家更多温馨、浪漫、甜蜜的故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矛盾 2007-04-19 12:45 | 鸿燕
@逸歌
谢谢逸歌,欢迎新朋友!
因为我们是知己型的恋人,所以彼此很有默契,呵呵~~
至于我是哪里人,还是你自己去慢慢了解吧!我的许多文字中都有提到。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矛盾 2007-04-19 12:45 | 鸿燕
@空心草
到时候一定隆重通知大家,嘻嘻~~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矛盾 2007-04-19 12:48 | 鸿燕
@荆棘鸟
谢谢。我们一定努力,将我们的爱情当作事业一样来经营,演绎成经典,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