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喜欢跟你时时保持联络,习惯了每天跟你联系,即使是什么事也没有,就是想知道你的消息,想知道你在干什么,哪怕只是互相问候,或是聊聊每天的工作、心情,说说每天都做了什么、吃了什么,心情如何。

喜欢跟你聊天时那种感觉,或是互相调侃,或是诉说相思,都一样让人感到温馨甜蜜。从电话这头我们能够感觉到彼此说话时的表情感知到对方的情绪。习惯了每天跟你联络,也造成了依赖,不能断了和你的联络,也不能没有你的消息。

在我的记忆中有三次跟你断了或是失去了联络,每一次都是那么刻骨铭心地痛:

第一次是我们迫于外界的压力而尝试着分手。那一段时间虽然不常,仅仅只有一个星期,但是我们却好像经历了七个世纪那么长久,每一天就说一个世纪。那一段日子,我们的世界一片黑暗。虽然,我心里很清楚,我们那么相爱,根本不可能分开,可是面对你痛苦地提出分手,我只能尊重你的决定,不再跟你联络。果然,在我们再次相遇时,我们无法再忍受这种痛苦的折磨,毅然决然地重新走到了一起,并且经历痛苦地争取,最终战胜重重困难走到了一起。

第二次失去了跟你的联络,是在我们的关系面临巨大压力导致家人的反对时,你非常地痛苦地逃避,关掉了手机,离开家在街头流浪。你的家人找不到你,打电话通知了我。我疯狂地走遍了这所城市的每一个我们去过的角落,直至深夜。回到家,我又在网上给你留言,QQ,给你发邮件,所有的办法都用尽了,就是没有你的消息,你知道,那一刻,我多难过啊!我那么担心你,害怕你会做出不理智的行为。哪一天夜里,天上下着小雨,可我从没有考虑自己会不会被雨淋湿,而是为你担心,心疼你不知道在哪个角落伤心地哭泣。一步一步寻遍我们到过的每一个角落,裤脚沾满泥水,还是一无所获。疲惫地回到家里,还是在想亲爱的你,今夜不知道在哪里,有没有地方安眠。后来你告诉我说,那一夜,你躲在一个网吧的角落里,读着我们信箱里的文字,默默地伤心落泪。闻之,心好痛,唯有将你紧紧拥抱,永远不放开你!

第三次跟你断了联系,是最近发生的事。有一个星期,你工作很忙,忙得几乎没有时间给我打电话,而我也因为不想打扰你而忍住思念没有跟你联络。之后,有一天晚上,我们共同的朋友聚会,大家约定一起去唱歌,而你却说想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在约定聚会的时间之前半个多小时,你又提出只想单独见我一面。这让我有些为难,聚会的地点是我定的,而且也是我号召大家的。我也很希望你能跟大家一起唱歌放松一下。再说,你不来,我的心不在心上啊!可是你却不想跟大家一起,只想单独见我。而且,说只要见我一面,哪怕就见一面马上就让我去参加聚会。可是我明明知道你一个人,我又怎么可能单独去聚会呢?约定的时间到了,无论我怎么劝说,你就是不肯来,给你发短信,几次都没有成功。我的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流,在短信连续几次没有成功之后,我生气地发了一条骂你的短信,没想到这一次发送成功了,活该是你该挨骂吗?我们就这样僵持着,互相坚持己见,闹得很不开心,心情很不好。后来你到了我们常去的西餐厅喝茶说等着见我一面,我说不去。到后来你说手机没电了,祝我玩得开心,你坐一会儿就会回家的,然后关了手机。没有你在场,我能玩得开心吗?你不在,我哪有心情唱歌?更何况,我明明知道你一个人孤独地喝茶,我又怎能安心唱歌呢?以我对你的了解,我知道你是故意关机的,手机没电只是你的借口。你的电话打不通了,又一次失去了跟你的联络,我开始恐慌,心痛,着急,一下子涌上心头。拦了一辆出租,我火急火燎地去找你,同一个公司的西餐厅有两家相隔不远,刚开始我去了其中一家,人家说根本没有这个台位。我一路奔跑至另外一家,终于在最里面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你。最后,还是拉着你跟我一起去了聚会。

亲爱的,这样的事情我希望永远都不要再发生!你可知道,失去了跟你的联络,我有多担心,有多着急,那一分一秒都是极端折磨人的啊!以后,请你再也不要这样了,好吗?

posted on 2007-04-12 22:48 鸿燕 阅读(88) 评论(6)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

评论:
# re: 保持联络 2007-04-13 08:54 | 麦子 http://www.cqmaizi.ik8.com/
偷窥!!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保持联络 2007-04-13 22:13 | 空心草
强烈抗议鸿居然有三次让燕子无联络!
强烈要求不能再有这样的事发生!
沟通很重要!心情不好,想一个人静静,你也要告诉燕子嘛,不要让她担心....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保持联络 2007-04-14 00:24 | 鸿燕
@麦子 http://www.cqmaizi.ik8.com/
呵呵~~原来麦子还有这种嗜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保持联络 2007-04-14 00:25 | 鸿燕
@空心草
嗯,相信鸿再也不会这样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保持联络 2007-04-16 13:13 | 笨鳥先飛
鸿,看你以後還讓燕擔心不,
看到沒有,這麼多人站到了燕這邊了,
為了不再受批評,
要好好與燕保持聯系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保持联络 2007-04-16 19:17 | 鸿燕
@笨鳥先飛
嘻嘻~~谢谢大家支持燕哦~~
鸿都吓得不敢露面了哟~~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