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传统的除夕的夜幕在热烈的鞭炮声中热热闹闹地拉开了!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温馨夜晚,我们却两地分离,但是我们斗确信,我们的心是紧密相连,永远与时间同在,穿过距离的空间紧紧相连的!

     亲爱的,除夕之夜,跟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吧!我知道,你的心会想着我,我也一样会时刻思念着你,这已经足够,真的已经足够!当新年的钟声敲响的那一刻,我会在心里默默为你祈祷,祈祷一切的美好和顺意都永远伴随着你!

     亲爱的,在新的一年里,猪年的脚步大张旗鼓的来临之时,让我们共同祈祷,新的一年,让我们的能够像猪一样能吃能睡身体好,愿我们的事业也能抱得金猪归!让我们的爱情之花常开不败!让我们用心浇灌我们的爱情之花,让她永远吐露出令人羡慕的芬芳!让我们的爱情增添更多的浪漫经典!让我们共同书写我们爱情的更加绚丽灿烂的篇章!让我们用我们的激情和智慧描绘出更加美妙的爱情画卷,让我们的热恋打破记录。

     亲爱的,爱情的路上,有你相伴,真的已经很知足,很知足!心中有爱,即使大年夜,我们仍然不会寂寞!热闹的大年夜,让我们一起承诺:大年夜,我们不需要惆怅,不需要伤感!为了我们彼此的心情,我们要尽量开心,好吗?

posted on 2007-02-17 18:35 鸿燕 阅读(68)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心情日记

评论:
# re: 大年夜,我们的心同在! 2007-02-17 18:46 | 鸿燕
亲爱的,我知道,此刻你是多么希望能够和我在网上相聚,可是你的QQ出了故障,连接不上了,你一定很着急。只要我们的心,此刻想在一起,就已足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年夜,我们的心同在! 2007-02-17 23:17 | louis
嘿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要幸福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年夜,我们的心同在! 2007-02-18 12:46 | 鸿燕
@louis
嗯,大家新年都要快乐幸福哦~~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