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熟悉的茶楼里温暖如春,我们品着香茗聊着过往,寒冬仿佛是很遥远的体验!

     茉莉和菊花散发着悠悠的香气,我们相拥而卧,喃喃细语。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恋,今晚我们只忆甜蜜和美好。初识的惊喜,日后的期待,初次约会的羞涩,相知时的兴奋,相恋之后的浪漫,一段一段都是如此温馨甜蜜。

     也许以后的日子还有奋斗的艰辛,还会遭遇风雨挫折,但是亲爱的,请你相信:我会用我的热情温暖你人生的每一个寒冬,用我的柔情抚慰你的忧郁伤感。你给了我一个肩膀,我会还你一个怀抱!
posted on 2006-12-28 00:09 鸿燕 阅读(100)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

评论:
# re: 用我的热情温暖你的寒冬! 2006-12-30 23:56 | 鸿
给你一个肩膀,索要一个怀抱。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用我的热情温暖你的寒冬! 2007-01-03 22:01 | 鸿燕
@鸿
呵~蛮贪心的啊!
没办法!上辈子欠你的!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