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前些日,有不少无聊之人用污言秽语在博客生活的随笔中评论,污染了博客生活这块心灵的净土。因为,大家在这里是用博客纪录自己的生活,倾诉自己的心声。但是这些无聊之人的污言秽语很是大煞风景,好比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让人恶心!看了这样的评论让人感觉就像是吃了苍蝇一样想要呕吐!

     最近,又有不少人利用这里的评论做广告,像个人简历啦,以及今天出现的康浩,占了大幅的版面,整个评论区都是这些个广告,而且居然还是公开在柚子的随笔里写出了反共的言论!真的很让人讨厌,扰了这里的清静,扰了大家的心情!

     有没有办法禁止这些垃圾评论和广告入侵,还博客生活家园一片净土?让博客生活家园成为一个宁静祥和文明的心灵歇息的港湾!呼吁每位博客们见一次毫不犹豫地删一次!让他们没有生存之地!
posted on 2006-11-25 00:16 鸿燕 阅读(97)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心情日记

评论:
# re: 有没有办法禁止垃圾评论和广告入侵? 2006-11-26 11:01 | 鸿
同意,支持,见一次删一次,把这些无头的苍蝇和恼人的蟑螂无处藏身。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有没有办法禁止垃圾评论和广告入侵? 2006-11-27 10:29 | 荆棘鸟
支持,我的博里也被污染得一塌糊涂,气愤致极,又没有办法制止。
坚决抵制这种可恶的行为,斗争到底!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有没有办法禁止垃圾评论和广告入侵? 2006-11-27 17:11 | 鸿燕
@鸿
@荆棘鸟
大家齐努力,争取一片洁净的空间!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