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昨天是感恩节,我只给你一个人发了短信,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节日快乐,冬日温暖健康!

     昨天是今年到目前为止最冷的一天,我们已经是四天不见,我就知道我们熬不过去的。因此当你说想我时,我就早早做好安排抽出时间来跟你约会。像每一次与你约会时一样,虽然明知道你已经到达约会的地点在等我,可是我仍然要洗个澡换好衣服化好妆才能清清爽爽地去见你,这样的心情也会好很多。

     虽然天气真的很冷,但是赴约的我心里却感到格外的激动和温暖。寒风之对于我没有威胁,一路上我的脸上始终有温暖的阳光!满面春风我来到熟悉的茶楼,真有回家的感觉,或者不如说我们在哪儿,哪儿就是温暖的家!我们见面,整个房间就有了一种温馨的气氛,顷刻之间暖融融的。不一会儿,紧紧的拥抱和火辣的热吻就已经像烈焰燃烧了我们,两个人的脸庞都通红通红,在寒冷的冬天!

     相聚总是匆匆复匆匆,离别总是难分又难舍!难忘我们一起分享情侣套餐的温馨,难忘互相喂食的甜蜜,难忘热吻的激情,最难忘记的是与你相拥的感觉:不是那种两个个体的相互依靠,而是难分彼此的融为一体!与你相拥时,我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我们的灵魂乃至躯体都已经融为一体,无法区分!

      在感恩节的夜晚,在很寒冷的冬夜,感谢你给我的温暖,不只是这一天,不只是这个冬天!有了你,我的一生都不会再有寒冬!你的宠爱,你的怀抱,必将温暖我的一生!谢谢你,我的爱人!感谢你,不只是在感恩节这一天,在生命的每一天!

posted on 2006-11-24 22:09 鸿燕 阅读(118)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

评论:
# re: 感恩节--感谢你给的温暖 2006-11-26 11:19 | 鸿
爱我和我爱的人啊,今天应该是我向你感恩才对啊!因为有了你,我的一生都充满了阳光、雨露、欢歌、笑语、温馨和浪漫,鸿因有了燕才能振翅高飞。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感恩节--感谢你给的温暖 2007-01-12 14:38 | 夏雨荷
呵呵,好默契的一对啊1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感恩节--感谢你给的温暖 2007-01-12 18:22 | 鸿燕
@夏雨荷
呵呵~~这倒是实话!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