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哈哈~~在昨天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如愿以偿地相聚在一起,月圆人团,没留遗憾!

     昨天是的20时58分是狗年狗月狗日狗时,再加上属狗的你,凑成了五狗齐贺月最圆,当然人也团圆了。虽然因为本周就要考试,我们相聚时我还一直催着你做题复习,但我们仍然在一起度过了一小段愉悦的时光,也让你紧张的情绪得到了释放和缓解。虽然是只隔了一天没见面,但是见了面还是激情依然,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虽然我们也深知,任何一段感情都有从高潮转向平淡的时候,但我们仍然希望这个过程尽量来得缓慢一些更长一些。管他呢,那个拥有这种感觉的时候,我们还是尽情享受吧!以后趋于平淡,也顺其自然!但是我们都相信,那是我们的感情更加浓郁,就像陈年的老酒一样,少了些烈性,会多些回味和甘甜。

     晚饭之后,我们一起来到常去的江堤,这里是赏月最好的地方。前两天晚上,我们还一起赏月呢!那晚的月亮虽然不是很圆,但却异常明亮,夜空也很晴朗。而昨天晚上,月亮虽然很圆很圆,却不知为何在她的周围多了一个光圈。这个光圈很大,将月亮圈在了中央,也是明亮的圆月显得有些灰暗,天空也是多云。虽有些许缺憾,不过我还是在20时58分对着这轮圆月许下了一个团圆的愿望。我会默默祈求,这个愿望实现!

     和上次我们一起赏月相比,昨晚显得有些冷。前两天晚上的风暖暖的,昨晚的风却吹得我浑身发冷,即使是你牵着我的手散步,我依然感到深秋的寒冷!看来,秋天真的要走了!严寒的冬天正在慢慢来临,北风已经上路了!

     虽然昨晚的月光,没有预想的那么美,但是我们能够相聚在月亮最圆之时,也算是没有遗憾了!如若在昨天这样一个特别的月圆之时,我们不能够团聚,我一定会非常惆怅地度过漫漫长夜的!或者我会独自一人在夜空下留下一个孤寂的背影。还好,昨晚我们在大堤上牵手赏月,给这美丽的夜景增添了一幅浪漫而温馨的画面。

    谢谢你,我的爱人!我愿用毕生和你共同书写浪漫和温馨!
posted on 2006-11-06 13:03 鸿燕 阅读(6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心情日记

评论:
# re: 些许缺憾的圆 2006-11-06 22:21 | 鸿燕
今晚的月亮很圆很亮,没有了环绕周围的灰暗的光圈。只是有些清幽,一个人赏月的心情,多少有些孤寂。但在祈求明月将祝福和思念带入心爱之人梦中时,心里还说暖暖的!愿你今夜好梦!愿明月照亮你的心情,顺便将你的烦忧打包带走!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