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今天本是鸿燕相爱两周年的日子,本想为自己写点什么来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却没想到一上博客就看到了紫翼ゞ蝴蝶 (_灬如果ぃ爱的“我们该怎么办”的帖子,一直特别关注你们的发展,忍不住啰嗦两句:

     时间、空间和人心,哪一个距离更遥远?家人如果真爱你们,就该站在你们的立场上设身处地为你们着想,为你们考虑,为你们找到真爱而高兴而祝福才是!打着爱你们的幌子自私地将你们留在身边,却生生拆散一对鸳鸯,这是一种自私的占有,而不是真正的健康的爱!话虽难听,但道理真是这样的。如果你们生生分开,难保日后不对父母产生怨恨,这样对父母就好吗?这样的结果父母愿意看到吗?为什么都要在错误中成长?如果日后你们的心里再也容不下别人,又如何幸福快乐地度过一生?难道这也是父母期望看到的吗?父母能够保证你们将来都能再遇到一个情投意合的爱人吗?谁能够保证彼此离开了对方都能再找到一个更好的?你们要得是一个爱情式的婚姻还是权衡式的婚姻?不要再头脑不清楚了!真正气死我了!干吗犹犹豫豫的?像个男人好不好?鸿燕为了能够在一起,甚至不惜以生命为代价!如果你们决心已定,其他的都是次要问题!今天是鸿燕相爱两周年纪念日,原本想记录下自己的感情,却没想上来看到你们还在犹豫,实在忍无可忍,多说两句。一直以来,都是支持和鼓励你们的!不要真等到失去后方知珍贵,再想去寻那后悔药,哪里去寻?空间的距离能有多远?现在交通这么便利,见父母很容易,再说,工作都忙,谁天天和父母在一起?隔得再近也没有天天见面啊!

     最后还是祝福你们能够战胜一切困难、珍惜彼此,也尊重自己,最终能够携手,“一生相依,不离不弃”------这本是鸿燕今日所做的承诺!
posted on 2006-10-13 13:18 鸿燕 阅读(105) 评论(6)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心情日记

评论:
# re: 你们该怎么办? 2006-10-13 15:17 | 灬如果ぃ爱
谢谢你了,耽误你时间了,我已经作好决定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你们该怎么办? 2006-10-13 15:32 | louis
先祝福你们!
消气消气,呵呵~
原来你们之间也有那么大矛盾,完全没有看出来。看来人与人是不一样的。
祝你们幸福!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你们该怎么办? 2006-10-13 16:09 | 紫翼ゞ蝴蝶 (_灬如果ぃ爱
鸿燕我也希望自己有你这么坚强,可是有时候我真的很脆弱,遇到很多问题,也许会逃避,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我爱他,可是我却有好多无奈。
我明知道家里会反对,我妈会说太远,可是我还是傻傻的爱着他,用语言怎么都无法表达我现在的心情,此时的我只有两选,来决定现在为难的情形。
谢谢你!!!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你们该怎么办? 2006-10-13 19:00 | 鸿燕
@louis
谢谢你的祝福!其实想想看,如果我们真的是一帆风顺,大概不会有这么深刻的感情的!正因为相爱不易,才更珍惜彼此啊,才更家努力想让这段感情更加深刻持久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你们该怎么办? 2006-10-13 19:08 | 鸿燕
@紫翼ゞ蝴蝶 (_灬如果ぃ爱
幸福而又无限苦楚的蝴蝶,我完全能够体会你的心情,因为,我曾经经历过这样一段痛苦的时光!可只要坚持走过来,才会有现在的甜蜜和浪漫啊!如果当初我们退却,就没有你们今天所见到的鸿燕了!
明知家人反对,还是傻傻地爱着他,这正是爱情的魅力和你们的缘份啊!
只要坚持下去,家人最终会理解和接纳的!就如我们现在一样!
再次为你们祝福!为你们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你们该怎么办? 2006-10-13 19:21 | 鸿燕
@灬如果ぃ爱
不必言谢!我深刻理解你们内心的苦痛!但是,茫茫人海,能够相知相恋真的不容易!我也是为你们着急才会如此,如有不当之处,还望见谅!我相信你们的真爱能够战胜一切困难!我也相信你不会辜负蝴蝶的!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