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闰七月的十四之夜,月亮很圆,月色很美。

     三五好友相聚,推杯换盏之间,我已是人面桃花,脸上红霞飞,好似上了胭脂!不是我不胜酒力,而是你在身旁就座之故。人家是英雄救美,咱俩却恰恰相反,美女救英雄!知道你不胜酒力,我只好冲锋陷阵,舍命陪你的兄弟了!好在你的兄弟也算是颇有绅士风度,还是个懂得怜香惜玉之人,我虽是频频举杯,每次都是表示一下心意而已,并没有遭到为难和计较。虽是如此,我仍然喝了不少。你呢,也跟我一样,只要沾酒脸就红。

     本来打算酒后大家一起K歌去的,哪知朋友相聚兴奋,酒过三巡时间也九点多了。你兄弟的女朋友说不去唱歌了,正合吾意啊!于是乎,分头行动!你说你的脸热,贴着脸一比,我的更热。酒力所致,你我连这臭毛病都一样,沾酒就脸红。

     手牵手,肩并肩,沿着河边、城墙一直漫步至公园。月光如水,倾泻而下,水面上银光闪闪。若不是闰七月,今日就该中秋啦!月色很美,园内的景色也美,你我相拥而立于水面廊桥之上亭子里的感觉更是美上加美!如此撩人的夜色,怎不叫人激动缠绵?只是偶尔驶来的鱼船,搅了夜色的宁静,扰断了我俩的吻。就好像一段悠扬的小夜曲中间插了一小段蹩脚的过门。不过,这种不快也只是一闪而过,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虽是喝了不少酒,我仍然没有感觉到什么。你呢,说我的嘴里酒味很浓,再吻下去就要醉了,不过还是蛮好闻的!我晕哦~~

     月圆人团圆,秋爱意绵绵。也不知是醉酒还是醉人抑或是醉了这秋夜的月色!罢罢罢,不管它,能醉咱就接着醉吧!像这样醉法,再多咱也乐享受!最好沉醉其中,永远不要醒来,那才美呢!
    
posted on 2006-09-07 14:00 鸿燕 阅读(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