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去年夏天发生了许多意外,使得你我的心情很不愉快。就在我们计划一起出游时,你哥意外受伤,你不得已留下来陪伴和照顾他;而我,独自一人远行外地旅游,一路上泪流满面,整个旅程也是伴随着忧郁!彼此承受了思念的痛苦。

     今年夏天,虽然因为种种原因,加上你要学习,我们没能按照原来的计划一起出游,而我又怕无法承载独自出游的忧郁,也不忍心抛下你独自出游,但是整个暑假我们可以经常见面,感到非常幸福快乐!而且,我们也曾两次到周边的风景区旅游,度过了快乐的夏天。

     今年夏天,因为有你的陪伴而异常快乐。我们一起唱歌、吃饭、散步、聊天、喝茶,一起登山、旅游,一起学习给你当陪读,感觉整个夏天过得特别快!

     不能见面的日子,思念也是暖暖的。因为,这个夏天,没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你陪我走过的这个夏天,充满甜蜜、温馨和浪漫!谢谢你,亲爱的!浪漫的秋季已经来临,愿我们一起走进收获的秋季,让秋季的忧伤和惆怅远离我们!
posted on 2006-08-31 21:17 鸿燕 阅读(125)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心情日记

评论:
# re: 这个夏天因你而快乐 2006-09-01 00:53 | 胖狗狗
这次甜的我肝颤~~~~~~~~~~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这个夏天因你而快乐 2006-09-01 12:31 | 鸿燕
@胖狗狗
悠着点儿~~保重~保重~~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