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又是一个雨天。从健身房出来,感觉一点也不累,就想在雨中漫步。细雨霏霏,也无需撑伞。一任毛毛雨轻轻柔柔地抚摸我的长发,我的脸颊。
     这样的雨夜,不禁让我想起了情人节的夜晚。也是下着小雨,我们一起牵着手,共撑一把雨伞,沿着古老的城墙、美丽的江边漫步,无人打扰。虽是雨夜,感觉却无比温暖,内心充满激情。现在想起,仍觉温馨浪漫。
     今夜,我一个人在雨中漫步,身旁没有你的陪伴,雨大时,也没人为我撑伞。然而,我并不觉得孤单。因为,你永远在我的心里。无论我走到哪里,心里总是想着你,心里装得满满的全是你。整个回家的路程,将近四公里,我边走边唱,将你喜欢的歌一首接一首唱了个遍。就这样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家,而且,一点儿也没有感觉累。
     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我的思绪也飘飘洒洒。雨,不停地下,我的思念也泛滥。尽管,昨天,我们还在一起庆贺我们的生日。说来也真是有缘,就连咱俩的生日也紧紧挨着,你的生日就在我生日后面一天。我们的心贴得紧,生日也挨得紧。每年一起挑选生日礼物,一起过生日,也是非常开心的!
posted on 2006-05-12 00:09 鸿燕 阅读(1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