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本周工作七天,真的感觉有些许不适应,累不说,思念也加重。
      昨晚你说想我,我就决定不去跳操来陪你。等你的时间,转到商场,想为你挑件生日礼物。一直想给你瞅件银灰色的衬衫,再配上一条同样银灰色的领带,应该很合你的气质,肯定非常帅气!可是一直都找不到。昨天在等你的时候,将商场整个楼层的男装部都看完了,也没有看到一件满意的衬衫或领带。只有一件短袖引起了我的注意,其他的所有都太普通,唯有这一件较为特别也较为时尚。是一件白底的,图案像是地图(这也是你的强项),用灰色的线条绘制。在衣领和胸前背后有几条红蓝红的小长方形色条,给整件衣服注入了活力和时尚元素,使这件短袖衬衫显得既素雅又不乏时尚。素雅的图案很配你儒雅的气质和外表,加入的时尚元素会使你看起来更加充满活力,显得精神!这也是我许久以来感觉最好的让我刮目相看的一件衬衫了。只是你没有试过,我还是不敢轻易买下,因为,你总是追求成熟的气质,我怕你穿上它会不习惯。不过,我还是非常希望你能够尝试改变一下,在充满活力的夏天,打扮得活泼一些,时尚一些,动感一些!想让你马上过来试穿一下,感觉一下。等到最后,来了电话说临时有事,约会取消。唉,衣服也只有改天再试了!
     终于还是经受不了思念的煎熬,今天上午,也是我们情深缘也深,工作为我们提供了相见的方便。借口外出工作之际,我悄悄跟你约会。并且一起共进午餐。来到我们经常相聚的茶楼,听着轻音乐,品着熟悉而喜爱的茶,我们愉快的交谈,缠绵的接吻,非常开心!你说要酸背疼,我便为你按摩。今天可是全套服务,从头到脚来了个全身按摩。呵呵,我倒成了你的御用按摩师了。一周工作的疲劳瞬间化为乌有。虽说今天中午因为跟你的约会没有午休,可是下午接受领导检查工作时我仍然精神十足,自己的表现还算比较满意。下午肯定没有上午精神好,稍微打点折扣是很正常的,呵呵~~
     看看那天有时间,去试试那件短袖衬衫吧!希望你也喜欢!而且,希望效果跟我预想的一样好,或者更好!
posted on 2006-04-29 00:54 鸿燕 阅读(3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