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作为一个女孩子,我没有惊人的容貌,最让我感到骄傲的是我的一头秀发。见过我的人,除了对我活泼开朗的性格留下深刻印象外,印象最深的恐怕就是我的一头秀发了。很少有人夸奖我的容貌,但很少有人不夸奖我的秀发的。我的一头秀发增强了我的女性魅力。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爱惜自己的一头秀发。花在头发上的心思也不少,洗、护之外,更是经常吃核桃。我的头发又厚又密又长,乌黑发亮,一直都是长发飘飘,也很少束缚,任其自由自在地随风飞舞。
     可是,就在前不久,为了让我的秀发看起来更美,我到美容院烫了直发。谁知,事与愿违,由于给我做头发的助理技术不熟练,软化过度,导致头发受损严重,失去了弹性,怎么都拉不直,比做之前难看许多。为此,我难过了好多天,每每梳头,见了就伤心。可是又没有办法,只好经常做护理,花钱不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头发才能恢复原有的弹性呢。
     唉,以后可不敢再折腾了。其实,以前我也拉过两次,效果都很好。就是这一次,弄得我很伤心。好了,时间差不多了,我要去健身房了,顺便再买些核桃回来吃。希望我的秀发早日恢复往日的神采。
posted on 2006-04-03 17:27 鸿燕 阅读(195)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心情日记

评论:
# re: 秀发受损好心痛 2006-06-24 17:44 | 我爱我的草
我也很疼爱我的头发,可是先天因素我的头发不多还不够黑,一直很想知道吃核桃、黑芝麻是否真的有效。我大三的冬天的时候头发很长,及腰了,因为不舍得头发受罪,我长这么大没有烫过、染过一次头发。开春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小脑袋不能给这么长的头发提供足够的营养了,就一狠心剪到了及肩,现在想想就后悔,我该吃核桃、吃黑芝麻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秀发受损好心痛 2006-06-24 18:08 | 鸿燕
@我爱我的草
是真的有效哦!但要坚持,每天一两个核桃就够了!我的秀发经过一段时间的护理,已经好了很多了!即使是夏天,我也不舍得扎起马尾辫,不愿意秀发又丝毫的损伤。喜欢秀发飞舞很自在很轻松的感觉。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