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连续跳了两天,加上韧带拉伤,今天感觉有点儿累,今晚就不去跳操了,休息一天,明晚再去。
      还好,韧带拉伤没有影响到昨晚的瑜伽课和BODY PUMP 。咨询了教练,才敢上昨晚的课的。教练说韧带拉伤要一个月才能恢复,要我注意保护,可千万不能再受伤。天哪!一个月?太可怕了!一次逞能,换来了严厉的惩罚。唉~~一个月内,我都不敢做拉伸练习了。以后可就长记性了!
     今晚的新交叉课程,我还没有上过呢!听他们说,像是跳舞,要不动作很多。我可真想去上啊!可惜,今天累了,不能去了。教练也说,不能一下子让自己感觉很累,影响那种美好的感觉和健身的热情,最好跳一天休一天或者跳两天休一天,等体能恢复后再跳。身体适应后,每天跳都行。而且,没上过的课,以后又不是没有了,下次再跳好了。说得有理,听教练的总没错,人家是专业人士啊!再说,我还想上明晚的BODY COMBAT 呢!

posted on 2006-03-30 17:58 鸿燕 阅读(91)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健身体验

评论:
# re: 今晚休息 2006-03-30 20:43 | 远行&寻…
瑜伽?
应该是很好健身的运动,
我也蛮喜欢
可就是没有练习过
运动很好,但是要注意安全,
希望你早日康复!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今晚休息 2006-03-30 21:16 | 鸿燕
@远行&寻…
谢谢你的关怀跟祝福,也谢谢你光临我的博客。我会注意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今晚休息 2006-04-01 01:25 | 紫翼ゞ蝴蝶
啊~
一个月,好长时间喔~
以后注意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今晚休息 2006-04-01 11:06 | 鸿燕
谢谢关心,以后学乖了啦!现在更不敢胡来,好好休息,等待恢复。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