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忽然好想你,于是忘了“周末相聚”的约定,也打破了本周坚持健身的决心,在这样一个多情的春夜约你出来见面。
      好久没有一起到齐云阁喝茶了,很想去坐坐。跟你约定之后,我打个电话预约房间。茶楼的服务小姐又添了新面孔,当然也不知道你我的喜好,少不得叮咛一番:“一杯菊花茶,一杯茉莉龙珠,要加冰糖。”以前常来时,服务小姐一见到我们,就会自觉地上茶,不用点单的。故地重聚,再品那熟悉的香茗,回忆往日种种,更加温馨甜蜜。
     特别想到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去共享晚餐。生意依然火爆,第一次约会坐的55号桌已经有人,重新找座位坐下。虽然有了几个小时的默默相对,在如此大众场所,彼此眼中的激情仍然无法自控。望望四周,你说:“还是我们最亲密,一眼就能让人感觉到这两人处于热恋之中。”真的如此,虽然我们交往的时间已经超出热恋的保持时间,但我们的感觉依然如热恋一般,或许,更准确地说:我们一直在热恋,从没有冷却过。
      甜甜蜜蜜用完晚餐,我们又不约而同地想到江边漫步。春天的夜晚,星光灿烂,江边漫步的人却不多,正好让我们静静地交谈。虽是夜晚,可春风依然和煦,吹在脸上依然给人以暖暖的感觉。或是牵着你的手,或是挽着你的胳膊,我们一路情话一路歌,时不时在人稀之处缠绵拥吻,就这样漫步在襄江两岸,任春风将我们陶醉、、、、、、
    
posted on 2006-03-26 16:45 鸿燕 阅读(1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