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今天的感觉真是爽!
      上了一节健身课!今天的课程是综合有氧操。一个小时的课程,中途没有休息时间,踏步算是休息了。虽然是大汗淋漓,连头发都湿了,感觉还是非常舒服。全身的关节、肌肉都活动开了,汗也出出来了,感觉简直是畅快淋漓。热爱球类运动的朋友们肯定体验过这种感觉。
      出了一身汗,衣服都汗湿了。结束后冲个热水澡,换上干净的衣服,然后到美容院去洗了个头。今天给我洗头的男孩非常认真,洗得很干净,而且头皮按摩得也很舒服。洗完头,有帮我把头发吹得很直很直。
      从美容院洗完头出来,走在街上,春日的夜风轻拂我的长发,感觉很轻松很惬意。
      明天是瑜伽和莱美操,我会继续努力,坚持下去的!
posted on 2006-03-21 21:26 鸿燕 阅读(1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健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