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紫色。
      夺目的紫色。
      紫色本身并不夺目。然而当你在春日的街头看到一个身材窈窕的女孩子全身上下着装连带配饰都呈现出通体的紫色时,紫色就显得异常夺目了。
      紫色的毛衫。高腰。外翻的领上镶嵌着一朵同样紫色的玫瑰花,中间用紫红的丝带盘绕,花的外围是与毛衫同样紫色的绒,花托是紫色的纱布,下坠一长一短两根白色透明的水晶珠链,显得格外夺目。
      紫色的大摆裙。依然是高腰,形似鱼尾,将臀部包裹得恰到好处。下摆很宽,八片上窄下宽的布片均匀地排列在裙摆上。
      紫色的短靴。靴面上一根褶皱的宽布斜穿而过,中间一朵紫色的小花,花的周围镶嵌着紫色水晶,成心形排列。
      紫色的手提包。
      白皙的面庞。玫红的唇。嘴角微微露出笑意,甜蜜而温馨。
      小巧的鼻子上架着一副同样小巧时尚的太阳眼镜。
      春风吹拂。裙裾飞扬。长发飘飘,乌黑顺滑。
      路人频频回首驻足。
      “你今天的打扮好靓哦!”我的美容师。
      “你穿衣服总是很有品位!”我的健身教练。
      然而这一切都抵不上你的那一声轻轻的呼唤:“我的公主!你今天太引人注目了!”然后是紧紧的拥抱,缠绵的吻、、、、、、
      我晕~~
      几天来每每想起仍然身似触电。
posted on 2006-03-21 13:15 鸿燕 阅读(11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

评论:
# re: “我的公主” 2006-10-13 22:38 | 鸿燕
当我的脸上布满皱纹,你依然会把我当成你的公主吗?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