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跟你在一起的时光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刻!单从生命本身的意义上来说,更是如此。
   每次跟你约会,我都满怀兴奋,提前高兴。见了面总是情不自禁地拥吻,直到喘不过气。
   每次见到你,我就好开心好开心!以至于嘴都合不拢,也不知道说什么,只是傻乎乎地笑,也不敢直视你的眼睛,被你发现后,我总是羞涩地躲开你的目光,然后搂住你的脖子,开始吻你的脸、、、、、、
   和你在一起,我特别轻松。那种开心和幸福的感觉是发自内心的由内而外的。在你的怀里,我什么也不想,一切尘世的纷扰都在与你相拥的那一刻烟消云散。
   和你在一起,是我每天盼望的事。但是为了这种幸福的感觉能够持久,我们都必须忍受思念的煎熬。就像张国荣的那首《谈恋爱》中唱到的那样:我们要天天思念,却不要天天相见,只需要悱恻缠绵,不需要柴米油盐、、、、、、
   每周有半天相聚、六天半思念,这种日子也挺好,这可以让我们的爱情总是保有新鲜和激情,这种感觉实在太美妙,这也是我们相爱这么长时间以来仍然能够保持热恋的感觉的原因,就让我们一直这样下去吧。
posted on 2006-03-12 19:53 鸿燕 阅读(1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