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今日是“三八”节,首先感谢男同胞们的祝福!
     也许是阴雨天的缘故,今天的心情不是很爽。最近不知是怎么啦,心情总是易受天气的影响,今天又是如此。上午上了半天课,嗓子有些不舒服。虽然收到不少祝福的短信,心情却始终好不起来。下午放假,干什么呢?想想今日“三八”,对自己好点吧!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总是习惯大把花钱,以前还喜欢大吃零食,现在不了,可能成熟些了吧!
     拿定主意,首先到银行取钱,然后来到美容院。美容院“三八”做活动,有优惠又有礼品赠送。首先包了一年的美容卡,然后又做了个头发,将头发重新烫直。新长出的短发打理起来很烦人。整个下午都在做头发,坐得好累好累!坐在那儿也很无聊,心情还是好不起来!
     看着一头乌黑飘逸的长发,仍感孤寂,走出美容院,忽然想给自己买花。我一直喜欢花,平常也经常给自己买花,今日心情不好,也许来到鲜花店心情会好起来。老板娘依然很热情地招呼我,问我怎么好久没来了。因为经常买花,我们已经很熟,她也会给我优惠的价格。聊了几句,买下了自己想要的鲜花。手里握着鲜花,走在街上,感觉真的好多了!脸上也露出了笑容,脚步也轻盈起来。
     鲜花真的能带给我们女人好心情!我想没有女人不爱花的!可是男人们却往往吝啬得不愿意花区区几块钱去买朵花来讨好女人!一杯咖啡往往要几十块钱,而一朵鲜艳的红玫瑰最多才五块钱。咖啡,一会儿就喝完了;玫瑰,插在花瓶里却可以怒放好几天!而且,当我们每每在梳妆镜前看到鲜花,心里总会涌起一丝温暖,会感激买花人对自己的爱!
     也许,买花,对男人们来说,不在乎价钱,在乎心情!男人们喜欢在玫瑰价钱暴涨的情人节花很多钱去买,却不愿意在平常的日子里花几块钱买一朵玫瑰来哄女人开心!如果哪位男士,经常买花给你的她,一定可以让她时时保持激情,永获芳心!花很少的钱,得到更多的爱和关怀,何乐而不为?
posted on 2006-03-08 20:39 鸿燕 阅读(8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心情日记

评论:
# re: 今日“三八”,我给自己买花 2007-03-08 19:09 | 鸿燕
原来,去年的三八在下雨,仍然是我一个人度过的!
今日三八虽然没有下雨,也是多云天气~~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