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本周的心情就像本周的天气一样:从冰天雪地彻骨的寒转入春光明媚的温暖!
     最令人开心的是,两天我都有跟心爱的人一起度过。
     昨天下午我们一起喝茶聊天,约好今天一起到郊外爬山。  
     今天一大早我就兴奋得步行至目的地。路上经过一家糕点店,买了一个新鲜出炉的小狗蛋糕,因为他是属狗的,哈哈~~提着小狗蛋糕,想象着他见到小狗蛋糕时的表情以及我们一起分吃蛋糕的幸福,我怎么也合不拢嘴,走在路上,心情特爽,惹得路人都忍不住朝我观望。
     谁知就在我到达目的地时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他发来短信说“因为迫不得已的原因今天早上七点半才睡恐怕爬不动了失陪了”,当时我的眼泪就止不住哗哗地流。心想:准是又打了一夜麻将!于是含着眼泪回了短信:“不行,我已到,还特意为你买了早点。”他立马又答:“求你了,我困得很,要不给你学两声小狗叫,汪汪!”撒娇也不行!“如果你想一觉醒来帮我收尸的话,你就睡吧!”上次因为他没能陪我郁闷了一个星期,这次可是事先约好的,绝不能因为他爽约再让我一个星期不开心!再说,我们有约在先,他就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吓得他赶紧打来电话,拒绝接听!又打,不忍心再拒绝:“算了!你还是睡觉吧!我不想强人所难!”“站着别动!我洗把脸就来!”一个人孤零零地靠在半山坡的树上,大概我心里是想找个依靠的,我想要靠的是他的胸膛,如今却只能靠着树发呆,泪水又忍不住在眼眶里打转。“站着别动!”又是这句话,总是这句话!这句话大概表露了他潜意识里总是希望我站着别动,静静地等他,永远在那儿等着他!我是愿意永远等他,可他也不能不努力为我们的爱情主动做点什么呀!今天我就是要勉强他,因为我不愿意积累哪怕是一点点不愉快的情绪,这样不利于我们的感情!
     还好,他马上赶过来了。见到他时,我真的好开心,马上就笑了!真没出息!可这就是我啊,一个情绪变化很快的女人!一个不隐藏自己真实情感的女人!牵着他的手,之前的不愉快瞬间消失,他不知道只要我能见到他就会好开心!他不知道他的笑脸对于我来说具有多大的魔力!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太爱他!我很用心的经营我们的爱情,我不会让我们之间出现哪怕是一丝的不愉快!其实,他跟我一样,只要见到我就投降了!那也是因为他非常爱我的缘故!
     我们一起牵手上山,找到一块平整的地方,铺上报纸,我坐在地上,他呢,头枕在我的腿上,轻闭双眼听我给他读小说,阳光柔柔地照在我们身上,感觉好舒适好温暖!读累了,拿出小狗蛋糕,先喂他再喂自己,就这样他一口我一口分享着,感觉真的好幸福好幸福!一叉叉掉蛋糕上小狗的耳朵,我说:“吃掉你的狗耳朵,看你以后听话不!”他笑答:“以后就耳提面命了!”(昨晚果然是打了一夜的麻将!他也说想到今天的约会,哪有心思打牌,因此输了钱,还是不让走,硬被缠着打了一夜。)“今天幸亏来了,不然哪能这么开心!”这是实话!他特别会享受!我们不止一次像今天这样读书。他很享受这样躺在我的怀里听我朗读的感觉,不时还会耍耍贫嘴:“躺在娇人的怀里真舒服!”时不时还会有缠绵的香吻呢!我们都非常陶醉于彼此带给对方的那种令人心醉目眩的感觉!哪怕只是一个眼神一个微笑!更别说一个拥抱一个吻!这种感觉真的太美妙了!简直令人着迷!我常说:“完了,完了!我就像吸鸦片一样,上瘾了!”没办法!
     今天,真的很开心!“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下周,我只要开心,不要烦忧!

posted on 2006-03-05 13:38 鸿燕 阅读(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