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春天来了!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不论你是什么感觉,是积极欢迎,还是默默接受,春天的脚步已悄悄来临。看,春天在天空中,燕儿呢喃;春天在草地上,小草钻出了小脑袋;春天在田野里,菜花金黄;春天在池塘里,鸭子戏水......春天在每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里,柳绿花红,百花齐放;春天在每一只喜欢音乐的耳朵里,莺歌燕舞,百鸟争鸣;春天在每一颗热爱生活的心灵里,春光明媚,万象更新。
   春天是出游的大好时机,在春游中既能够锻炼身体,又可以增进感情,何乐而不为呢?亲人一起,增加亲情;朋友一起,促进友情;恋人一起,增进爱情。若是单身,没准还能走个桃花运呢!作为热爱生活的我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时机。即使是已经去过很多次的地方,也还有意外发现,意外收获呢。牵着爱人的手,走多远也不觉得累。一路欢歌笑语,一脸阳光明媚,一道温情目光,一股心颤电流,不知是春风醉了我们,还是我们羞了云朵。
posted on 2006-02-26 23:16 鸿燕 阅读(40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原创文学

评论:
# re: 春天来了! 2007-02-24 21:59 | 中国社会博乐大学
春天,她来了
一夜间天地博大的心颤动了
万物延于寒彻的的耳目 絮絮叨叨
听那第一场春雨
看那春暖花开的声音吧 [:)]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