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海面上风平浪静,她静静地躺在沙滩上闭目养神。
        微微地,起风了。海浪温柔地抚摸着她的身躯,她感觉那样的舒适和惬意,灵魂也随着躯体微微颤动。
        渐渐地,风大了。她的身躯开始随着波浪上下起伏,左右摇摆。
        风,越刮越狂。浪,越来越猛。突然,一个浪头袭来,她的身躯急剧扭曲着被掀上潮峰,无法自控!灵魂也随着潮头冲出九霄云外。在浪潮的猛烈撞击下,她无比兴奋地欢叫,异常激烈地舞蹈,紧紧地拥抱着海浪,剧烈地旋转!她柔弱的身躯和脆弱的灵魂如何能抵挡得住这如万马奔腾的惊涛骇浪的猛烈撞击?终于,头晕目眩,晕倒在他的怀里。
        潮头过后,余波犹存。海面渐渐趋于平静。她躺在海浪温柔的怀抱里,回味悠长、、、、、、
 
        她,一只搏击风浪的海燕。
        他,一个海洋深处的精灵。
        他,适时掀起潮涨潮落。
        她,主动挑战海浪,搅得大海也不停地喘息。
        决斗的结果,还是大海先败下阵来。
 
        海面,风平浪静。一只海燕在大海上空孤独地盘旋,深情地呼唤。
        突然,狂风卷起巨浪。她的精灵随着滔天的巨浪喷涌而出。海燕兴奋地欢叫着迎上前去。他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勇敢地搏击,缠缠绵绵。任凭海浪如何施展淫威,也无法将他们分开!因为,他们早已融为一体,永不分离!

                    

      
posted on 2006-02-21 23:41 鸿燕 阅读(1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原创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