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5  评论-2584  文章-1  trackbacks-0


    Coffee本是西方人钟爱的饮品,中国人爱茶,而我是既爱咖啡又爱茶。咖啡又是我们共同的爱好。或许是因为我们都钟情于西方人的浪漫情怀。而且,咖啡,我们都爱雀巢。
    说起雀巢咖啡,我喝之也有十多年的历史了。最初爱她还是少女情怀,那时一个人静静地冲杯咖啡,默默地想心事,是孤独寂寞时的伴侣。而今再喝,多了许多温馨而甜蜜的回忆和憧憬。
    我们都爱咖啡,或许是我们的感受很像咖啡。当我们分别时,思念是一杯黑咖啡,苦涩而又回味绵长;当我们相聚时,又是一杯加了伴侣的咖啡,糖奶兼备,香浓甜蜜,芬芳宜人,让人舍不得放下。我们的爱情就像是一壶现榨现煮的爱尔兰咖啡,芳香浓郁,地道醇正。我们的交往就像是加了奶油的维也纳咖啡,有苦有甜,交织缠绵。
    “流金岁月”“美丽心情”这些我们共同喝咖啡的地方留下了多少甜蜜温馨的回忆,见证了我们的爱情,一起喝咖啡的日子,是那么的叫人流连。有时我们相对聊天,默默对视,眼中满含深情,心中澎湃起伏,激情不自觉地从眼中流露,虽是静坐,仍能感觉电光火石的交织。有时我们相依相偎,什么话也不说,更是缠绵。独自喝咖啡的日子,我们也会思念彼此,回忆在一起共同度过的分分秒秒,人虽分离,心却相连。
                           




posted on 2006-02-20 22:18 鸿燕 阅读(10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情感生活

评论:
# re: 咖啡 2006-10-13 21:59 | 鸿燕
今夜独自品尝苦咖啡,品味我们的爱情历程。咖啡虽苦,心却甜蜜!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