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敲下“一起去巴黎”这几个字时,总会想起我们几个凑在一起YY去巴黎的美景。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在日志或博客中写我们三个啦,超级聪慧的汪汪,超级笨笨的猪猪和有些呆呆的我,我可爱的姐妹淘。

        来北京的前一天是我的生日,我们三个照常的happy,似乎没感觉到即将分开的气氛。上火车那天,汪汪去火车站送我,还记得上火车前阿汪同学说:“我们说好不哭。”可在她转身离开那一刻,我还是忍不住哭。猪猪同学由于搬东西回家准备出国的事而没来送我。

         到北京后跌跌撞撞、像无头苍蝇的忙碌一个星期后,得知我亲爱的猪猪同学生病住院。发短,打电话都没反应,我和汪汪讨论的结果是她在静养。不知过了多少天,猪猪回短,一切安好,只是可能要明年才能去法国。有些震惊,猪猪为之辛苦奋斗的法国留学,在签证都已经办好的最后一刻~~至今,猪猪同学只是偶尔回我短,我知道你需要慢慢调整。每天都会去她日志上去晃晃,留言的鼓励我相信你会看到。上天赐予你好好休息调整一年,利用这个好机会,放慢脚步看看你平时忽略的周遭风景吧,明年的此时,我一定会在北京为你送行,开启你的巴黎之旅。

        每每翻到汪汪送我的书的扉页上写的字句:“我们说好一起去巴黎,不要忘记我们的巴黎之约~~”总有一天,我们会一起去的,一起去普罗旺斯看迷人的薰衣草~~

   

1146361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