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中午时分,逛逛新浪的所谓名人博客,发现BLOG都成了口水战的驻扎地了~~韩寒和高晓松吵得不可开交,看得人晕头转向,骂来骂去,好不热闹。40好几的跟20出头的吵来吵去,多少感觉像老爸教训儿子,儿子叛逆还以颜色。这一口水战还加入了各自的“粉丝”,人多力量大,大家一起吵更有意思,大有武侠两派摆好驾式决一死战的风派,可惜两派没有什么武林绝学的武功,有的仅是N张利嘴。“人言可畏”害惨了阮玲玉,估计害不死韩兄和高大树,皮厚说不死,大叔哪怕小屁孩哈,年轻力壮的还干不赢你这“老态龙钟”的?
        这方唱罢那方登台。N月前竟有强人通过韩兄和徐静蕾的博客的蛛丝马迹,在天涯发一名为“韩寒和徐静蕾恋爱”的贴,那点击率高得哈,可是回帖的大多是“楼主,这玩笑好玩撒~~~”类似嗤之以鼻的话。可还有潜伏的娱乐记者,细心跟踪调查,发现不久韩抢了徐的沙发,徐在韩上留言了~~韩只链了徐~~韩的小狗木木辞世徐表示哀悼等种种,赫然写出“韩徐在博客调情”之类的大新闻。前天看见一报封面赫然登两人的照片,一大标“韩徐真的恋爱了,不是愚人节的愚人新闻”,不禁大笑,这报还紧扣愚人节(也快到了~~)的字眼,想想也只是博读者一笑,目的已达到,因为无数人笑后也掏腰包买下,好在饭后继续看看,好好笑笑~~
         看完热闹,笑过之后,我要做正事了,那热闹仅当消遣~~(精神消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