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11  评论-26  文章-8  trackbacks-0


图为:儿子贴出的妈妈靓照


图为:母子俩的合影
 
        看呢这篇文章,感觉又是一篇炒作之文,不过内心也存感动之举,毕竟一位母亲能够把孩子带大是很不容易的,这体现母爱,然而孩子现在在网上征婚感觉不妥当,毕竟关注的人多呢,生活也就不方便呢,整天拍打一些苍蝇很烦,做人低调点好,不过征婚也就其美貌而言,假如这位妈妈相貌普通,我相信不会流传这么广泛!!摘自http://www.51tmm.com/htm_data/138/0903/5299.html
近日红网论坛出现一篇《80后男生大秀漂亮妈妈生活照为其征婚》的帖子,22岁的珠海小伙情真意切地诉说了想给妈妈征婚的原因,照片中的妈妈美貌惊人。
小伙自称1987年生,妈妈姓李,早年经历过一场不幸的婚姻,从他四岁起,母子二人便相依为命。在他眼里,妈妈活得特真实,乐观开朗又明于事理,工作上 独立自主,有着职业女性的自信,但她的生活圈窄,多年来不考虑再婚,除了埋头工作几乎不与外界接触。离别时,他看到妈妈孤单的背影后很伤感,便萌生给妈妈 征友的想法。
“与妈妈商量后,她希望先通过网络这个平台结识彼此,从朋友做起,至于将来一切随缘。”最后,他贴出了妈妈的要求:年龄在48-60岁之间,身高175cm以上,作风正派,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幽默善良且宽厚体贴,无不良嗜好,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有缘男士。
1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帖子中的“妈妈”李女士,网名“热水瓶”,45岁,签名档中很醒目地写着“宁缺毋滥”。
李女士说,儿子温柔体贴又极有主见,三番五次劝她征婚,她才同意。说到前一段婚姻,李女士说主要是与对方性格不合分手,其他的不愿多谈;至于为何选择网络征婚,她说不相信婚姻中介,宁可在网上试试看。儿子贴出的照片是几年前拍摄的,随后,她给记者又传了几张照片。
李女士还透露,已有许多人来应征,但她还没有找到合意的人。她说,她喜欢有幽默感的男人,而且最好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因为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又要供房,为了分担她的压力,儿子17岁就出来工作了,她希望另一半能在经济上帮一点忙。
posted on 2009-03-18 15:55 dragon 阅读(1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