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11  评论-26  文章-8  trackbacks-0

1、重新注册IE项,修复IE注册。从开始->运行
输入命令 regsvr32 actxprxy.dll 确定
输入命令 regsvr32 shdocvw.dll 确定
重新启动,下载反间谍专家查有没有ADWARE,spyware,木马等并用其IE修复功能修复IE和注册表,
用流氓软件杀手或微软恶意软件清除工具清除一些难卸载的网站插件。
 
2、部分网站的恶意插件会加载在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目录下,
建立LIB、lip等目录或Supdate.log,如果有把他们删除。

3、记事本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目录下打开HOSTS
在里面检查有没有网址,有则删除。 或在前面加 127.0.0.1 保存后屏蔽掉。

问:我发现电脑一开机就会自动弹出IE并打开一些无聊的网站,另外在浏览网页时也经常会弹出IE窗口。请问我该如何去除它们,还电脑一个干净呢?

答:这类情况一般都是你的电脑被恶意网站修改,在开机启动中加入了非法启动项,并修改了注册表所造成的。由于修改注册表过于复杂且易造成系统崩溃,因此我们建议安装修复软件来恢复系统,比如“IE修复专家”、“注册表IE修复器”等软件都可以帮你清理干净。

问:电脑经常自动弹出一些非法广告页面,用禁止弹出窗口等诸多软件也无法禁止,查杀病毒也未发现任何异常,我是没辙了,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答:这是共享版的FlashGet加入的广告,你一定是运行了FlashGet才会出现的,注册软件后广告即可消失。另外还有一个方法可以对付它,如果你安装的是Windows 2000/XP/2003操作系统且处于NTFS分区格式下,那么可以使用文件夹权限来禁止,以Windows XP为例,首先退出FlashGet,找到C:WindowsCache277文件夹(这个文件夹用于存放广告文件)。鼠标右击该文件夹,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属性”命令,切换至“安全”选项卡,将权限角色删除掉,接着单击“高级”按钮,然后取消勾选“允许将来自父系的可继承权限传播给对象”复选框,这样以后任何用户都无法访问这个文件夹了,当然FlashGet对它也不起作用了。

posted on 2007-02-03 01:05 dragon 阅读(11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流氓软件通用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