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西藏

Posted on 2009-07-11 13:36 cooler 阅读(273) 评论(5)  编辑  收藏

真不容易,前天终于拿到了车票,加了100在黄牛手里买的,钱真不好赚,这黄牛给我找票找了7天,天天被我的短信电话摧残

今晚9点59的火车,13号下午到,计划行程备份如下,摘自我去西藏论坛:

林芝三日游:

第一日:从拉萨出发经甘丹寺(对寺庙不是研究的可以去不去),米拉山口,中流砥柱,巴松错到达八一镇住宿.
第二日:早上出发到鲁朗林海看南迦巴瓦峰,再沿着318国道到鲁朗牧场中午在那就餐吃石锅鸡.然后返回到直白住宿,或者返回到八一镇住宿.
第三日:从直白返回到拉萨.

珠峰那木错五日:
第一日:拉萨出发经羊湖,浪卡子县到达江孜(白居寺和宗山城堡),下午到日喀则住宿;或者拉萨出发经尼木县,仁布县到达日喀则,下午选择参观扎什伦布寺或者去江孜再返回到日喀则住宿.
第二日:日喀则出发经拉孜,定日到达绒布寺(珠峰大本营),接下来选择当天返回到定日住宿还是在绒布寺住.
第三日:从绒布寺返回到日喀则住宿;从定日出发到日喀则的话下午去第一天没玩的地方扎什伦布寺或者江孜晚上还是在日喀则住宿.
第四日:从日喀则直接赶到那木错赶上看日落,宿扎西半岛.
第五日:看完日出后经羊八井返回拉萨.

另外花1到2天转拉萨,视口袋里的银子为准,争取回程可以让我军运输机载一程

一些名词解释:

喇嘛 blama:上师,尊敬的师长

达赖 dhra:为蒙文音译,指大海,多好的意思啊

Karma:这个词经常在英美人口里听到,解释为“造作”,人们在世间所进行的一切行为和产生的一切念头,英美人眼中似乎即是因果报应(What goes around, what comes around),另Radiohead有名曲Karma Police一首

两大活佛系统为达赖喇嘛活佛系统和班禅额尔德尼活佛系统



Feedback

# re: 出发西藏[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7-11 14:14 by
玩的开心点~一路上照顾好自己。

# re: 出发西藏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7-11 18:52 by 99书城
玩的开心点~一路上照顾好自己。

# re: 出发西藏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7-12 16:16 by 泥瓜
关注中,注意安全。

# re: 出发西藏[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7-15 21:52 by
真好,以前有机会在那里待一辈子的,呵呵~没能成行。每次看到别人可以去,心里又特别向往。

安全第一,一路顺风。

# re: 出发西藏  回复  更多评论   

2011-08-09 10:08 by
@浅
纪念下我2年后还可以遇到2年前看到的文章,说的话。时间真可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7-11 13:46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