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拿暧昧当感情

Posted on 2007-08-17 15:56 computerboy 阅读(260)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侃侃

声明:此文是整理网上的文章,也叫整理版.

据说现在很流行暧昧,朋友的事例太多

你们认识很久,他(她)天天朝九晚五嘘寒问暖的电话比你的钟表还要准时,你满心欢喜你开始心怀期待,
就连做梦都会笑出来,可是她就是什么也不说,
你对自己说等等再等等,直到有一天你看到他(她)身边有了另一个身影,
你震惊"不是...这是....我是.....?"

在朋友眼里你们很登对,每次聚会你都做以她的护花使者而责无旁贷,
你也发现自己对她有了些许的依赖,她总是不经意的表现出很柔弱的一面让你觉得你的照顾是理所当然.
朋友关于你们之间无伤大雅的玩笑让你觉得很甜蜜.你说你感觉幸福就在不远的地方.
就在你以为一切都将水到渠成的时候睛天霹雳,
她说她从没对你有过这种想法她说这是你的误会.
你呆住了"误会?那么多人前的亲昵.....竟...竟然是...误会.....?"

伤心吗?难过吗?痛苦吗?只是,只是谁让你把暧昧当爱情呢?

这是个暧昧横行的年代,感情出现的第三个种类,比友情深比爱情浅游走于二者的边缘这就是暧昧,
是什么时候开始本应是明明朗朗的爱情成了一场麓战,
谁先动心谁就满盘皆输万劫不复.是谁把简单复杂化.

其实说穿了
暧昧,是可以推脱责任的游戏,没有承诺就无需负责;
暧昧,是勇敢者的游戏,无畏的人才能在角逐中进退自如;

暧昧是,你会不时去她的BLOG看看有没有更新;而且你会留意字里行间,她对你有没有什么暗示。
暧昧是, 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地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暧昧是, 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现实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没有可能,但又舍不得放手。
暧昧是, 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暧昧是,她不是你的情人,但似乎她比你的情人更喜欢亲近你。
暧昧是,你会编一个理由给自己,但大家从没有开始过。
暧昧是,虽然她不是你的情人,但她却会对你说:你对我是十分重要的,在这没有比你最亲的人了。
暧昧是,当她感冒时你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特意提醒她服药,叫她盖好被子早点睡的普通朋友。
暧昧是,每当她提及她的另一半时,你会万箭穿心。
暧昧是, 为了逃避背叛的罪恶感。
暧昧是, 甜津津又同时酸溜溜的。往往从未开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暧昧是,别人以为你们在搞地下情时,你会沾沾自喜。
暧昧是,别人问你们是否恋爱中,你张口结舌,是爱人,还是......
暧昧是,常常挣扎表不表白。你怕表白之后,你既得不到一个情人,却又失去她。
暧昧是,见到她,你会心跳。见不到她时,你会挂念她。
暧昧是,你总一个人在时不时的猜想。她是不是已经暗示了什么?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暧昧是,每天大家都会聊QQ,会互传手机短讯,无规律地偶然约会。
暧昧是,除了情人节之外,其它的节日,大家都交换礼物。
暧昧是, 她可以见很多的她的好友,但是却不会把你介绍给他们,不让他们知道你的存在.
暧昧是,你很想多走一步,但又怕会吓怕了她。你会很小心流露自己的感情,她却不以为然。
暧昧是,两个人没有承诺过什么。但虽然如此,你愿意付出的,比有承诺的情侣更多。没有责任,
但你却很渴望去承担,不问回报。  
暧昧,  是一扇门,你可以停留在门外,也可以踏进房子里面。然后你不可以停留在门下面。
门--永远不是终点站.

Feedback

# re: 不要拿暧昧当感情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18 14:06 by 那時·花開
阿!我现在正在为这些事情发愁呢!我老公认的妹妹,暧昧他,她正要对我谨进行攻击……

# re: 不要拿暧昧当感情[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21 12:38 by computerboy
有的时候,我们身边发生的许多的事情都有涉及暧昧。
不管你承认与否。这些都是存在的。可是面对这样模棱两可的情况,
你该如何做。
何去何从?

# re: 不要拿暧昧当感情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27 19:04 by 那時·花開
@computerboy
这个问题,我的博克写过!先观察,留校察看,不行就开除学籍。
暧昧,可大可小。

Copyright © computer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