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偷望你

Posted on 2006-09-15 22:54 computerboy 阅读(180)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侃侃
我没有找你说话,只是偷偷的望着你,无论是星星闪烁的夜晚,还是旭日初升的凌晨,我在网上偷望你,无论是炎热的夏日,还是冰冷如霜的寒冬,我在网上偷望你没有别的念头,只是想一直地 不舍地,静静地望着你 ,我望着你上线 离线,我不知道我应该做点什么。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我知道自己很傻,但仍然痴痴的望着你,有点莫名其妙,有点情不自禁,有点稀里糊涂 ,我不明白这样的一个你,为何如此让我心折。
  我盼望在你的心中占有一方的空间,但我不敢走进你的世界,只能犹豫地在你的附近盘旋徘徊,我不明白这样的一个你,为何如此让我心动,我希冀能左右你的视 线,但我没有勇气出现在你面前不敢让你看见,只能远远地偷望你,把赞美你的话说给自己听,我不明白这样的一个你,为何如此让我喜欢,我曾经想过不在乎你, 但我一直近乎盲目地膜拜你,穿过你的网,我仿佛看到你的目光悠悠
,对我浅浅一笑
  一直以来 我渴望着,把我必须跟你说的,最为真实的话跟你说,可是我不敢
,我怕你会以为我在欺骗你
  一直以来 我渴望着,把我必须跟你说的,最为动听的话跟你说,可是我不敢
,我怕你会以为我,我怕你会以为我在巴结你
一直以来,我都渴望着要从你身边出现,最不经意地,可是我不敢,我怕你会察觉我的懦弱
   一直以来,我都渴望能让你感觉到我的存在,最真真切切切的,可是我不敢,我怕会遭遇你的漠视,我只把要对你说的话,都写成信,写在心里,一封一封的,可 是我没有寄给你,我怕你会看穿我,如同一张白纸,让我在你面前袒露无疑,无地自容,所以我选择,依然只是偷偷地望着你。
  我通过网络,可以清清楚楚从从容容地望着你,那感觉让我好舒服 好温柔,我望着你那填写的那些资料,这样可以满足我了解你的点点滴滴,我可以知道你的心情,知道你现在的情感。
  你笑 我在陪你一起笑,爽朗的笑声响彻大地。
  你哭 我在陪你哭,泪水遍及整个眼眶,你高兴的日子我同样高兴。
  你无聊的日子我同样无聊,每个日夜,我都在那里偷偷地哭泪,你不会知道,我可以读懂你,你是那么幸福 那么自信 充满丰盈的生命力
  有时候,我可以看到你心中温暖和亲切
  有时候,我可以猜想你清清淡淡如沐春风的往事
  有时候,我可以感知你淡淡的忧郁和愁闷
  有时候,
     有时候,我可以体会到你踌躇满志的理想和志气。
     你与我,也许没有多少刻骨铭心,没有点滴辉煌浪漫,没有丝毫甜言蜜语。
  你甚至不会知道。时间匆匆来去,生命觥筹交错,网路纷纷凌乱,我只是用足足我所有的可能的时间去偷望你,深情地,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在QQ上偷 望你,我不敢找你说话,因为我怕我会不经意不自觉地轻轻滑落五个字:
   我真的爱你。

Feedback

# re: 我在网上偷望你  回复   

2006-04-13 11:30 by 江湖
写的很好阿,怎么感觉好像写给某人的呢!
很有气息!!!!

# re: 我在网上偷望你  回复   

2006-04-20 09:05 by Harryson
写的好,那人肯定很幸福了.

# re: 我在网上偷望你  回复   

2006-05-09 22:46 by 洁普莉儿
好纯情啊^^

# re: 我在网上偷望你  回复   

2006-07-02 15:11 by 你的宝贝
我是小魔猪哦,我被你写的文章感动了,不为别的,只因为你是那么细心的一个人,那种纯纯的感情仿佛已经在人间被冰封了N年,你让我感觉到了真的还有纯洁的感情存在。

Feedback

# re: 我在网上偷望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1-23 17:04 by
为什么你的文章看过之后总是反复出现在脑子里,就好象在说自己的故事一样.但是跟我没有半点儿关系.奇怪~纳闷~迷惑~也郁闷.

# re: 我在网上偷望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1-24 21:24 by 淡淡的忧伤
写的真好,是发自内心的情感,感动的我都流泪了...........

# re: 我在网上偷望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2-18 15:32 by 小豆丁
文章写的很感人,所有读到的人,心都会跟着牵动!好像自己经历的一样,有种痛、、、、、、

Copyright © computer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