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我迷失自己

Posted on 2006-10-11 20:11 computerboy 阅读(16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侃侃
键盘敲打着,自己却不知道写什么,心里很乱,故地重游却不是以前的那种感觉,每日痛苦的煎熬是来这个城市的惟一的知觉。是什么让我这样改变。
曾经的冷血动物也会变成为情伤感,说来好笑。
我真的要改变么,真的要成为那种拜金或者自我而活着么,什么是情,什么是爱。
他们的真谛到底是什么,难道就仅仅因为大脑的荷尔蒙分泌过多就能改变一个人的思维,让它滞留在以前的幻想中么,
我不止一次这样的问自己。是什么让我改变!我到底为什么而活着。
想了许久,没有答案!没有一个让我信服的答案!
痛定思痛,还是让自己在这个拜金主义的社会麻木的活着吧,直到自己死去活着直到自己找到自己为之奋斗的答案!

突然想想,不管是什么样的感情,不管是什么样的誓言,总有一天它会过了它的保质期。
就像那么一句话说的好:爱情没有终点,只有永远,可是永远到底有多远呢,是永久的保质期么!
还是把自己的心冰封起来,如同放到冰箱里。
让它永远都是坚硬的,不为所动!
现在惟一的期望,冰箱不要断电!
爱情没有终点,只有永远,生活没有终点,只有起点。为了我自己,myself 我要起点。

Feedback

# re: 是什么让我迷失自己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0-13 23:00 by 水瓶彭彭
当然会有答案,不同年纪有不同的答案,不要太早下结论,也不要轻言放弃,爱情,也许只是种信仰。

# re: 是什么让我迷失自己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1-22 15:39 by
人会变.你觉得你绝对不会变成的那种人,说不定在突然的一天你就发现你已经是了.
不过所有的改变自己其实很清楚---潜意识很明白自己为什么这样.所谓的没答案,很多时候是因为自己不想承认,不敢相信.

Copyright © computer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