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Green-- Friends of Mine

                   悦耳平和的音符流畅的滑入耳中,一种久违的如释重负爬上心头。有些害怕,脆弱感伤的氛围似乎包裹了民谣唱作者们全部的心房,所至之处都挥洒下片片哀伤,令我们又爱又恨的无数次堕入感情煎熬的深潭。可这曲调乍听上去单纯满足得让人嫉妒,好像生活纯净透明到让他非要胸中有沟壑般的宣布自己的真知灼见不可,谁能忍住不去窥一眼歌者的庐山真貌?

                   这个25岁的家伙,声音的欺骗性先不追究,怎么心安理得的摆出一幅阅人无数,世事通达的架势,不慌不忙的传输自己的世界?可是不久后,竟然发现眼前俏皮讽刺意味十足的悠扬民谣里缓缓飘出不属于25岁的老成辛辣,从容淡定,更无须提他把嗓音戏耍的游仞自如,成稳感性,几乎找不到毛头小伙的青涩稚嫩。

                   年轻的唱作者似乎只想掩饰年轻帅气的外表,于是放任音乐游走于粗糙朴实与老成事故间,却不期发掘了最真实珍贵的自己。声线磁厚但保有灵动的律动,为颇具实验性的唱片凭添几许乡村式温情。

                   Lo-fi 、极简,旋律入耳。Adam Green的歌词颇具喜剧色彩,诚恳直白坦述着他真实的七情六欲。


专辑曲目
Bluebirds试听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