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忘了哥的生日,他事后委婉的提醒了我一下,当时都有点麻木了,我不是第一次犯这种错误,好像也不会是最后一次。难道被那个rz弟弟说中了?上个月这类事件也发生了一次,事主就是这位老弟,他无奈的表示:我有“人品问题”,没救了。当时真是气得牙痒痒,尽管是我理亏,可是我又不是故意的,呜。
           上上个月同样忘记了珊珊生日,准确来说,他们三个人我都是生日前一两天还记得,当天就忘了,过两天后幡然悔悟忙着当事后诸葛,我都不想跟自己说话了。
           不知道别人对朋友是什么感觉,反正我一天到晚都觉得对不起这个,亏欠了那个,整天被他们衬托得我像个无赖,还是那种走邪运交到这么好的朋友的无赖。
           呜呜,俺不是学金融的吗?虽然感情不是用来交换的筹码,可是真诚的回报是必须的,应该也是自然的。公平效率都没捞到,连当个冷血的交易者都不配。我好像不仅仅是个任意妄为的挥霍者,浪费自己生命就罢了,还拿着别人的真心不当回事。
          不就是没心没肺吗,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贴上这个标签。
           我说俺的兄弟姐妹们,是集体歇斯底里还是某种“自虐”倾向心理症候群,该不会是拿我来锻炼忍耐力和道德水准吧?除了这样我想不出,就我这种乖戾的小孩,实在看不出有什么人格魅力之类的东东啊,你见过刺猬的魅力吗?
           好啦,我承认心里有点小得意。朋友啊朋友,请忽略关于这点我的死穴,我想说,谢谢你们,还有,对不起(最后仨字儿是为明年预支的,别扔砖,有备无患嘛。)
         当然,rz老弟听好了,就算我有“人品问题”,这个老姐你也赖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