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0,comments - 24,trackbacks - 0
 

<你可能还是那港

但我已不再回航

前面是茫 后面是浪

最多 为你化做港边的雾>

从荆州、宜昌一路走来。那些地区都可以算得上成熟地区了――不特指市场,指人员。两个地区的主管代表都做了三四年,对公司的东西都基本了解,我过去也就是传达新的东西,查漏补缺,完善他们的工作而已,顺便解决他们解决不了的问题。说到底,就是他们的后勤。客户也只是选几家大的合作好的来跟,毕竟我到一个地区每个月最多也就那么几天,又能跟他们深入到什么程度。像荆州,已经三个月没去了。具体的工作还是要主管来做的。领导说得好,帮、传、带。

然后来到黄冈。尽管我认为黄冈主管能力不错,网络也强,但毕竟在公司来说还是新人。新人、新地区,资源完全没有。接下来还是应该跟公司要多些资源下来,全部交给主管,要达到什么目标跟他说好。如果要我自己跑,一来精力不足,不是我在黄冈就只做黄冈的事,公司任务经常下、其他地区随时有问题,杂事一大堆。还有那该死的十恶不赦的发布会,每个月都要消耗我大部分的精力,而且还要被归于不务正业,真是无奈。二来药店不是偶尔逛逛就ok了,要让人家信任你,知道你能帮他赚钱,需要长期的沟通合作,而这又不是我做得来的。因为我都说不定下个月在哪里。一开始的定位很重要,如果定位自己是跑店,那是死定。

黄冈虽说经济一般,吃饭却贵得要命,搞到我现在只能餐餐吃面条,郁闷中想起于成龙。当年他在这里天天以糠粥为食,还被冠名于糠粥。要命的是,于60岁时已离家16载,母亲故去,于欲告老回家,黄州百姓哭谏,不给他走。这就是xx的世界。他更无奈。

posted on 2008-07-24 21:20 wu 阅读(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11-19 01:38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