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0,comments - 24,trackbacks - 0

< 期望能开开心心拍过拖

凡事从简简单单那算多

难道求快快乐乐也成为罪过

我不必管对错若你懂珍惜我 >

 

耳边响起 jingle bells ,然后心里想起牵挂的人。

圣诞前两天去中华广场为她挑礼物,买完心里满满的,比自己得到礼物还要幸福的样子。吉之岛门口,很多人排队等着给他们精心挑选的礼物包装,每个人脸上都是幸福的表情——幸福在于给予,节日带给我们给予的机会,所以节日我们更感觉幸福。

简简单单的生活多好。就像每个周末,一起到下渡吃酸菜鱼,或者沙锅粥,然后一起坐 76 回大学城;或者是我去大学城,吃完川菜,到车站等 565 ,每次都是舍不得上车,一直等到最后一班……

即使生活中有很多困难,但是身边有珍惜你的人,有需要你珍惜的人,你还会苛求那么多吗?所以我老是想,假如不考研,找个工作,朝九晚五,这就是生活。就像吉之岛门口遇到的老奶奶和那位老师一样,她们给自己的亲人准备礼物,简简单单的小礼物,却融合了与家人的温情,这也就是生活。

posted on 2006-12-28 19:29 wu 阅读(171)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简爱[未登录]
2007-04-04 23:12 | cici
看回这篇东西,再看看手上的手链,回味一下当时的喜悦情景,不能不说那就是幸福!或许简简单单,平平淡淡才是生活的真谛吧.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12-12 21:53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