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妻子是在11日晚上发作的,当时隐隐的有点痛感,于是我们便决定去往医院。

12日早上,医生检查后,便要求妻子去产房待产。

9点50分,妻子进入产房,我们开始等待。

由于不能陪产,我只能通过微信跟妻子联系,询问情况并鼓励她。

中途发了笑话给妻子,她说太长了,要念,于是我把笑话念给她听,有时候念着念着自己先笑了。

断断续续的联系一直持续到了下午4点左右,妻子没有了回复,我们便紧张起来,知道关键时刻到来了。

偶尔有其他孕妇生产完后给外面的家人打电话,总能让我们羡慕的同时更加期待也更加紧张起来。

期间我和母亲聊天说,好担心会不会护士抱错了小孩?

到了下午6点,妻子父母送来晚饭,我刚刚去病房接他们的时候,妻子的电话来了。

“生了,6点06分生的”

“姑娘还是儿子”

“姑娘,7斤6量”

“老婆,你太棒了,我爱你”

“累死了,还要过2个小时才能出来”

“嗯,我们等你”

晚上8点左右,妻子和女儿从产房出来,漫长的等待结束了。

看着精疲力尽的妻子和舔着手指的女儿,我对妻子说“谢谢,亲爱的!”


PS:
孕妇在产房里等待生产的过程及其疼痛和漫长,需要丈夫经常安慰、开导和鼓励,转移她的注意力。
同时,在等待的过程中,及其消耗体力,在正式开始生产时,需要准备红牛和巧克力,以便不时之需!
生男孩女孩都自己的亲骨肉,见到妻子一定要握握她的手,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