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糊糊醒来,又忘了怎么回的寝室.........

恩,昨天的演出还比较成功吧~~至少没什么大的差错........

搞到10几点,最后大家去吃了串串香,说句实话,学校那刁角的门面,真是没家好吃的~!!!!

再见二锅头......本来只想搞点啤酒的,但那活结非跑去买了5个小二锅头,还什么精致56度......

HUCK   ~!

但还是要喝,喝一天,少一天了~~~

下个星期,我在学校最后一次演出,再下个星期,我就离开学校去实习了~~~

唉~莫谈伤感....转眼就大4了...还( huan)不来的青春~!

.....

最后那酒真是都喝完了,虽然我不记得怎么回来的,但我记得,在我只前,早就躺了家伙~~!!!

那丫的,睡路上了......

谢谢,无恙同学,最后送我回来.....呵呵~~~~

早上打电话来...说怎么样了~

还行,醒了就起来了~~~

他说,昨晚上在路上碰一东西,踹了一脚,居然会叫~!!!

那家伙,躺地上的牛瑞....

还有个小P孩...昨晚也没少喝,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特别鸣谢,牛员同学,我真是第一次见他,但他居然在以前的漫展上见过我出COS,昏~!!!!

主经文同学我就不多说什么了,也要谢谢一哈,呵呵,好歹你也小喝了一口~!!!

要走了,真是舍不得你们呢.....

恩,真舍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