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欣欣以向荣 leilei

天方亮 水静如镜 雨乍停 似晴非情

 

落地签(一)

 

 

在莫斯科就知道,总统大选在即,不需要做落地签。从莫斯科飞叶卡捷琳堡,一过安检就被拦截了,直接被扣了机票和护照,把我拉到一边:你能出多少?

心里既紧张又气愤,不由得反问安检:你要多少?

愤愤然给宾馆打电话,那边倒挺仗义:谁扣了您的证件,把话筒给他,我和他说。

极不放心地把手机给安检,板着脸说:宾馆能证明我的入住情况,你自己和宾馆沟通吧。

这个电话讲了良久。末了,安检用我的护照慢慢敲着桌子说:宾馆就是发传真,也没有章。

我肺都气炸了:混蛋!

他愣了一下,说:你骂人,为这句话我还要收你的罚款。

我赶紧去抓护照,他晃了一下,我说:把护照还给我!还有机票!!

还有什么?他慢吞吞地说。

我一把夺下证件:机票!你没有权利扣我的证件和机票。

然后我就心里七上八下地走开了。因为刚才发了脾气,手在抖,脸色一定很难看。

真不知该怎么办。如果误了机,我只能返回宾馆。行程无法更改,我还得再买机票!MD。我转了两个圈,准备给钱了。给多少,心里真没底,包里最小面值的是500卢布,试试吧。

等一下!我听到一个天使般的声音,一个女安检示意我把行李放到传送带上。天哪,就这样了?!

我和所有候机的乘客一起,上了机场巴士,真险,有人良心发现。航班的安检在我身后结束了。

posted on 2008-03-21 13:20 leilei 阅读(148)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落地签(一) 2008-03-21 14:10 雪山小静

俄罗斯也是腐败的国家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落地签(一) 2008-03-21 14:45 leilei

是啊,太腐败了。不过也很有人情味,呵呵@雪山小静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公告

本博客版权为本人所有,任何商业转载引用请预先协商获取授权。

留言簿(36)

相册

my friends

web show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