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欣欣以向荣 leilei

天方亮 水静如镜 雨乍停 似晴非情

 

剩女心经

 

三姑六姨一见你就介绍男朋友固然有些尴尬有点讨厌。但也别把自己风干着随波逐流。这时候,最需要碰运气且花时间去碰的事情,就是爱情。为了饭票和房贷而婚昏的人除外。别动不动就说“你们男孩子”,学会称呼身边异性为“男士”、“帅哥”。不要再以自己不会做饭、不会缝扣子为荣,这些从来就不是优点。你年少无知,人家顶多说你娇气;大步奔三还扮无辜样,只会背上懒惰的恶名。

永远自信。分手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原谅自己,重新开始新生活。这一生会爱上你的人很多。沉住气,别抓狂,不要为一个配不上你的人去迁就去委屈自己。有自嘲的勇气和艺术。装傻扮嫩没关系,前提是别人不知道你的年龄和底细。如果有被识破的风险,狠狠嘲笑自己一个,先!然后收起笑容似笑非笑看别人惊讶的目光和张大的嘴巴,一副知性矜持样。最可悲的就是博取同情。错就错了,做就做了,谁都年轻过。没必要把自己的真挚和执着给别人当下饭菜。

国内的时装杂志翻翻看养养眼就行,别迷信编辑,他们穿的大多也是批发货。周一到周四穿中规中矩的翻领衬衣,外套选择商务休闲款。头发和脚上的整洁美观很重要很重要。别把头发弄个爆炸式,更别染个五颜六色。实在找不着合适的发型,先在假发店多戴两顶试试。勤买包包、丝巾、鞋子,不用频繁更换手机和数码相机。除非换工作去了另一个城市,否则不要换手机号,没有任何人是你必须消失在他/她的生活之外的。你可以不给对方致电,也可以不接不想接的电话。世界很小,要有故人再见面也云淡风轻的城府。狠砸银子买一两件大衣和外套,善待自己,别老淘花车上的打折品。当然,衣服以适合自己为原则,买了大牌没必要时时把商标翻给大家看讲给人家听。含蓄点,人家走路带着眼睛的。形成自己的风格。且要有把同类型服装穿成属于自己风格的本事。

酒照喝,歌照K,舞照跳。如果不是实力派,别当麦霸。即使自认歌喉甜润,也别一路“宋祖英”唱下去。把机会让给别人一些,学会欣赏非专业表演,并鼓鼓掌。多关心流行趋势,学唱点适合自己嗓音的新歌,有机会露一手,那是保留节目。多开心也别High过夜里两点,善待身体和眼圈,毕竟不如前两年,折腾一晚,老得很快的。在家里开点洋酒亲自下厨请请客,也不错。那些夜夜疯玩的小MM其实也不过是急切证明自己还年轻。

posted on 2007-11-29 14:47 leilei 阅读(166) 评论(4)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剩女心经 2007-11-29 16:31 一颗苹果的天涯

赞~~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剩女心经 2007-11-30 12:48 冬天

善待自己,善待他人,自有善缘。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剩女心经 2007-12-01 13:30 十八楼的宝贝

很不错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剩女心经[未登录] 2008-12-20 23:03 00

女人过了三十了解的和要求的自然比小女孩要多一些,也许正是这多一些吓退了男人,剩男可以找年轻好多岁的,人简单的多,容易接受也乐意接受,剩女不行,只能找多的,不能找少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12-21 11:30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公告

本博客版权为本人所有,任何商业转载引用请预先协商获取授权。

留言簿(36)

相册

my friends

web show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