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欣欣以向荣 leilei

天方亮 水静如镜 雨乍停 似晴非情

 

祝酒辞

老外的祝酒辞很好,也有趣,我要记下来,否则就遗忘了。

第一个。小动物都只想着睡觉。而长大后,无论是凶猛的狮子还是食草的羚羊,它们都开始奔跑。这是为了生存的奔跑,因为羚羊不奔跑就会被狮子吃掉,而狮子不奔跑就会挨饿死掉。那么今天的世界,各个国家,无论强弱与否,无论是狮子还是羚羊,让我们为了同一个目的——生存而奔跑,为了世界的和谐而努力奔跑!

第二个。黄河边有三个人在行走。他们捡到一个瓶子。忽然,瓶子里发出声音:你们每个人可以许一个心愿,我将满足它。第一个人说,想要部车子。很快,他就有了名车。第二个人微微一笑,说想要栋房子。不一会儿,他有了幢豪宅。第三个人迟疑着说,我要成为一个无所不能的人。瓶子说:这是一个多么好的心愿,我也这么梦想着呢。于是,给了第三个人一个女人。因为女人心里想什么,就会做什么,她,就是无所不能的人。为世界女性干杯!

第三个。紧接着刚才的祝酒,我想说,中俄妇女拥有着美好的未来并承担着共同建设美好未来的责任和义务。就像我们的联邦委员会副主席所说,女性能顶半边天。可是我要说,你们大家建设美好未来的时候,别忘了我们!为另半边天干杯!

 

这样的经历,不是每个人都能碰上。我很荣幸,参加了这样一个活动,得以见到许多政要和社会活动家以及当代艺术家。分别的时候,鼻子一下就酸了,老外们说,不敢看你的眼睛,再见,再见,一定要再相见。

 

心情很平静,生活回归宁静。好像坐在海边,静静地看太阳升起,星辰陨落。天幕和大地与我相关么,我在这里,坐一会,忘记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只静静地坐一会。潮水曾经涌上来,现在都退下去了。没有风,海面恬静。可以安睡。

posted on 2006-10-28 11:34 leilei 阅读(544)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祝酒辞 2006-10-28 22:43 水瓶彭彭

真是非常有意思!
这样的经历确实很难得,而平静的心更难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祝酒辞 2007-11-14 20:41 蓝兔

还可以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01-17 18:05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公告

本博客版权为本人所有,任何商业转载引用请预先协商获取授权。

留言簿(36)

相册

my friends

web show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