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成员好!

       我们组合复苏是必然的,希望各位打起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你们一定会看到我们的付出会有好结果。我们都不是一无是处的人,既然走到了一起,就有必要让我们的这个团体维持下去,开发出一个新乐团,我们就有责任有义务让它继续成长下去。

       前两天看了湖南台采访阿信的节目,很受启发。阿信22岁开始走入PUB开始自己的乐坛人生,他迈出的这第一步,痛苦而艰辛。PUB人多而杂,却是一个让人成长的地方,阿信说,一个好的PUB歌手,至少要会3000中文歌3000英文歌,姐妹们,我们还需要锻炼。我们现在即使把所有的歌曲加起来有没有3000首呢?yoyo你说呢?所以我们趁着现在并不需要这么早迈出演出的第一步的时候,就要好好积累,我已经开始了,其实很简单,趁着闲了,多听听歌,一个周下载70-100首,每天一有时间就听,反复的听。至少要了解自己所听到歌曲含义和内容,要在熟悉的过程中学会唱,一个周多的做不到就做50首,但一定分到每一天去做不要汇集到一天做,那样嗓子无法承受。我每天10首歌曲都要练将近3个小时,3个小时就已经够极限了。最重要的,领会意思就一定要记得歌词。3000中文3000英文!按50/周,都要120周,一年48周,想想吧,我不在的这段日子,组合真的不能继续不能成长了吗?既然大家都说好了要继续下去,我们就用这两年来经营,还要储蓄我们做乐团的资本,这很现实也很必要,所以我们仍然是业余时间去做这些,其实我们的任务很艰巨,很艰巨。去适应这个社会,了解这个社会,我们的第一次演出必须轰动而惊人,但是我们的第一次演出!必须是慈善演出。虽然我们没有太多的钱,可是我们可以用行动用我们拥有的感染力去渲染周围的人,一个人汇聚一点点力量,可以拯救很多人,我们也是该在自己有限的几十年里,一点点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自己的梦想,对吗??


      做为组合成员,是不是有义务去为组合出力,是不是有责任让组合在众人眼中是一个团体呢?不能说,看到我Catherine知道我们有个candy,而看到danny或者yoyo啦,nancy啦,都想不起我们是一个组合吗?我们必须紧紧的联合在一起,必须让人们看到C就像到candy,看到A就想到candy,看到任何一个字母都想到candy,那样candy才是一个真正的乐团,才真正的可以开始成长。

     没有哪一个组合是一两天就建立好了并成功了的,我们就算是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也该把自己对音乐的追求真正的表现出来,我们要团结起来共同创造乐团美好的明天,对吗?

    『各位,该回复我的通知了,否则我一系列的文稿都下不来,还有一个乐团该有的纪律,规定,计划都会出不来,请尽快落实』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