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城市,在节日的烘托下更彰显它的繁华,交通拥挤,人声鼎沸…… 
 
        广深高速塞车严重,几经周折也只能看着列车呼啸远去,

我站在广州车站,木然的感受着如此庞大的人群,耳边嘈杂,充斥着不懂的语言。 
 
       陌生的街道,陌生的人群,我茫然无措,随着人流漫无目的地游荡,

现在的一切都是我固执过后所必须面对和承受的么?

心中委屈满溢,却也紧咬嘴唇,努力的不让旁人察觉异样;红了眼眶,也努力不让眼泪掉落。 
 
        电话响起,那端无奈的“责骂”,瞬间,所有的坚强与隐忍轰然倒塌,

顾不得路人异样的眼光,在广州明晃晃的太阳下,我的眼泪大颗大颗的滴落。

心中却感觉到些许的温暖,虽然话语有些刺,但是我可以理解为你对我的关心吧?至少彼时温暖了我。 
 
       是的,从不曾否认对于你的喜爱,总是会幻想究竟怎样的女子才足以与耀眼的你匹配?

明了自己不够成熟懂事。因为对你的喜爱,也从不放弃的努力让自己成长,努力让自己变得优雅成熟,

如同你那般优秀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