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明晃晃的照得眼睛生疼,我站在阳光下仰头看着天空里大朵大朵漂移的云彩,

天上有只贵宾狗,我惊叹着,路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

原来明丽的阳光下除了自己的影子,并无其他!

来到南国的这些日子,这里的街道我走过无数遍,可是此时仍然陌生得让我生疼。

从最初的所有依赖开始试着学习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坐车,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发呆、一个人看电影……无数的一个人

        不是寂寞有多伤人,只是那么单纯的想要有那么一个人能陪我笑,陪我哭,让我依靠,

就如同我看见天上的贵宾狗,也有人与我分享,和我一起惊叹:真的是贵宾狗耶~!
 
       他们说这样才能成长,成长得足够坚强,足够独立;妈妈说,没有谁会真的陪在我身边亘古不变。
 
可是我着实烦透了一个人的生活,城市热闹繁华,周围人声鼎沸,却都不关乎我,
 
仿佛我始终是游走于城市的边缘,仿佛我始终是城市的多余,胸口的左端狠狠的痛了一下。
 
       原来我一直都没有变,原来我一直都是没法洒脱流浪的孩子~!好想回家~~!